討論串[請益] 很久沒開車 想租車遠行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nal (買馬三 又抽中了)時間12年前 (2014/05/20 09:26),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以原PO的經驗我是覺得夠了. 3個月每天8小時 比很多每天開上下班只開1小時的好太多. 路況的掌握應該也都有一定的熟悉度了. 你現在要做的 是要習慣一般轎車的車頭長度跟視野. 這跟小貨車差很多 可以想辦法先練習一下. 至於租車 挑連鎖企業就沒錯了. 現在租車不用本票了. 千萬不要貪小便宜租一般租車行
(還有117個字)

推噓4(4推 0噓 3→)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cedvd (ice)時間12年前 (2014/05/20 08:31),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建議是先找親戚借車練習一下上路再說. 真的沒人可以借,去駕訓班付錢上路也OK. 我20歲就考到駕照,然後中間9年沒開過車(台灣的駕照超好考). 連像你曾經每天開八小時都沒有. 直到最近因為某些事情,不得不每天桃園往返台北. 由親戚在旁邊帶我,開始開車. 第一天上高速公路,很緊張,不過應付得來. 第二
(還有371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27→)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yad5566 (精靈5566)時間12年前 (2014/05/20 04:2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最近跟閃光聊到去南部玩. 初步規劃是屏東海生館跟墾丁. 墾丁有朋友經營民宿 估計7月多的住宿是沒問題的. 只是考慮到交通 畢竟火車加公車不便宜 時間有被限制. 小弟沒車 但是有駕照 閃光不會開車. 我的狀況是 因為家境問題 到了22歲才學會開車 也就是兩年前. 當時是因為做熱水器業務 才去學的. 約
(還有22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