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很久沒開車 想租車遠行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精靈5566)時間12年前 (2014/05/20 04:24), 編輯推噓20(20027)
留言47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最近跟閃光聊到去南部玩 初步規劃是屏東海生館跟墾丁 墾丁有朋友經營民宿 估計7月多的住宿是沒問題的 只是考慮到交通 畢竟火車加公車不便宜 時間有被限制 小弟沒車 但是有駕照 閃光不會開車 我的狀況是 因為家境問題 到了22歲才學會開車 也就是兩年前 當時是因為做熱水器業務 才去學的 約開了3個多月的車 一天開8小時左右 只是都是開手排的小貨車 1.2CC那種 後來因為跟前任分手 老闆是前任的叔叔 所以才沒做的 而小弟又是至魯 魯上加魯 加魯魯 所以努力到現在還是沒有車......... 現在問題來了 這麼久沒開車 如果當天租一台車下去 一下從台中開這麼遠 會不會很危險? 可是算一算 好像開車比較划算 畢竟坐火車到枋寮在坐公車好像很遠 金額也不便宜(兩人的車票加總) 我該是為了安全性坐大眾運輸 還是為了方便跟金錢開車前往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1.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531057.A.817.html

05/20 04:27, , 1F
租車怕被凹刮痕怎樣怎樣的
05/20 04:27, 1F

05/20 04:33, , 2F
租車哦…小心點,有些車行主要收入不是租金,是賠償金
05/20 04:33, 2F

05/20 04:40, , 3F
這麼可怕◢▆▅▄▃崩╰(〒皿〒)╯潰▃▄▅▇◣
05/20 04:40, 3F

05/20 04:43, , 4F
這是真的....有名的格上是不知道 但大多數會扯東扯西
05/20 04:43, 4F

05/20 04:44, , 5F
建議真要租除了多去地區版問 不然就跟親戚借借看@__@
05/20 04:44, 5F

05/20 04:49, , 6F
但是我第一次開車到現在,出去玩長途也都是開租的車,只能
05/20 04:49, 6F

05/20 04:50, , 7F
說我運氣不錯,都是弄到看不見的地方…
05/20 04:50, 7F

05/20 04:51, , 8F
有次去南投玩,租了台降避震的馬三,下合歡山時過彎切太內
05/20 04:51, 8F

05/20 04:52, , 9F
右輪開進斜斜的水溝,據後車朋友說,當時磨出的火花很壯觀
05/20 04:52, 9F

05/20 04:57, , 10F
還有一次去宜蘭玩,租喜美八代,回程走北宜,在追一台golf
05/20 04:57, 10F

05/20 04:58, , 11F
九彎十八拐都是重煞進彎,到茶葉蛋那想說下車休息一下
05/20 04:58, 11F

05/20 04:59, , 12F
結果一下車就聞到濃濃的燒焦味,應該是煞車焦掉了,然後
05/20 04:59, 12F

05/20 05:04, , 13F
Abs燈就一直亮到還的時刻都還亮著…
05/20 05:04, 13F

05/20 05:07, , 14F
樓上真是經驗豐富
05/20 05:07, 14F

05/20 05:10, , 15F
租車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惡操,手自排切下去,檔檔紅線,爽
05/20 05:10, 15F

05/20 05:20, , 16F
感謝W大經驗分享~似乎可以考慮看看... 只是久沒開忽然
05/20 05:20, 16F

05/20 05:20, , 17F
上路會不會危險呢@_@
05/20 05:20, 17F

05/20 06:43, , 18F
www1025 超惡劣!!
05/20 06:43, 18F

05/20 06:44, , 19F
車行就是防你這種小人
05/20 06:44, 19F

05/20 07:03, , 20F
www1025...真的很惡劣+1
05/20 07:03, 20F

05/20 07:17, , 21F
www1025...真的很惡劣+1
05/20 07:17, 21F

05/20 08:15, , 22F
w1025你真的很壞,但是我喜歡!
05/20 08:15, 22F

05/20 08:42, , 23F
租車行:哇操咧本票都還了我怎追究啊xxxxx
05/20 08:42, 23F

05/20 08:44, , 24F
明明是租來的車 開的像比自己的車還兇 希望某樓不會哪天
05/20 08:44, 24F

05/20 08:44, , 25F
莫名就被收走
05/20 08:44, 25F

05/20 09:11, , 26F
租車不小心擦到會哭死,建議可能做大眾運輸到當地包車
05/20 09:11, 26F

05/20 09:24, , 27F
租車加油錢會比搭大眾工具貴嗎?
05/20 09:24, 27F

05/20 09:26, , 28F
有考慮坐車下去再租機車嗎兩天應該三四百加一百油錢五
05/20 09:26, 28F

05/20 09:27, , 29F
百打死
05/20 09:27, 29F

05/20 09:31, , 30F
這樣都不怕有報應或是生兒子沒屁眼嗎...
05/20 09:31, 30F

05/20 09:38, , 31F
已告訴租車業的朋友...列入黑名單
05/20 09:38, 31F

05/20 10:11, , 32F
大家有建議的租車行嗎?
05/20 10:11, 32F

05/20 10:41, , 33F
租車可以保險...擦到就理賠 沒有到哭死這麼誇張吧
05/20 10:41, 33F

05/20 11:07, , 34F
很久沒開車一開就開這麼遠...
05/20 11:07, 34F

05/20 11:25, , 35F
記得保險保高點
05/20 11:25, 35F

05/20 12:52, , 36F
其實台灣不大 感覺出去玩租車能發揮的空間不多
05/20 12:52, 36F

05/20 12:52, , 37F
有些是搭車到某個點下來 租歐多拜的也夠用了
05/20 12:52, 37F

05/20 12:53, , 38F
當然如果是環島或是玩整個東部那就有需要囉
05/20 12:53, 38F

05/20 13:14, , 39F
誰知道你現在開車能力剩幾成啊...要問你自己吧
05/20 13:14, 39F

05/20 13:17, , 40F
噓 某w 自己車捨不得開(買) 花一點點租車錢操別人的東西
05/20 13:17, 40F

05/20 14:13, , 41F
WWW1025技術也太差了吧 還說出來丟臉
05/20 14:13, 41F

05/20 16:02, , 42F
其實我第一個想法同樓上...
05/20 16:02, 42F

05/20 17:53, , 43F
XD www1025
05/20 17:53, 43F

05/20 18:09, , 44F
坐高鐵到新左營站再租車勒
05/20 18:09, 44F

05/20 18:27, , 45F
我開車技術本來就不好阿XDDD
05/20 18:27, 45F

05/20 18:55, , 46F
太機車了w
05/20 18:55, 46F

05/21 00:51, , 47F
那個技術差又沒品....
05/21 00:51, 47F
文章代碼(AID): #1JUcXnWN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UcXnWN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