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活著)時間12年前 (2014/05/16 10:33), 12年前編輯推噓12(14230)
留言46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0/54 (看更多)
※ 引述《deann (古美門上身)》之銘言: : 其實我覺得年齡的障害影響力遠小於保養的疏失。 : 雖說年輕的女性比較不需要保養, : 但一個25歲保養得很差 看起來像是40歲的女性 跟 一個30歲保養得宜像是25歲的女性 : 你會在看到身分證出生年月日以後,覺得自己應該去選那個25歲的嗎?! : 所以會考慮年紀問題的人,有一大半還是在考慮外表的問題。 : 如果是考慮個性、內在、想法、價值觀的話,年紀就不是一個接受或不接受的問題了。 : 以我認識的小妹妹們來講,都有嚴重價值觀落差或是溝通代溝的問題。 : 跟自己同年齡的女生溝通起來就比較好,所以我往往都是跟自己同齡或是略大自己 : 年紀的女性交往。 : 其實我也很想跟年紀小的妹妹們可以談得來甚至交往XD 但好像很困難 : 唉 一定是我老了。 其實保養的問題啊! 比不上飲食,運動和生活作息啊!很多人都說保養! 很多時候,保養品擦再多,也都沒用。 而從中醫的角度來看,人一出生,就是一直在消耗,到死亡消耗殆盡為止。 所謂的養生,也只是減緩消耗的速度而已。 當然這不是說女人30歲,就一定不行。 只是到了更年期的女人怎樣都是會走下坡的, 30這個數字其實會重要,只是因為它跟更年期只差個十到十五年吧! 但是說實在的,別以為女人的外在不行了,男人就可以比較有利啊! 講個最實際的,30歲的男人在床上,要不是比20歲的男人多了經驗, 那可能是無所可取的啊! 最後,對於一個35歲的大叔來講,我個人覺得找十幾到二十歲的妹妹, 除非你有當光源氏的打算,不然還是算了吧! 請把找的年齡上修五歲到25歲吧,雖然這時候的女人剛出社會, 可能開始有點勢利,有點控制慾了,但是也比較清楚自己的想法, 不過個性和觀念也還沒石化到不能改變的地步。 個人覺得這才是最佳介入的年齡點。 三十歲以上的女人,這部份大概都差不多定型了。 除非能找到很契合的,不然在台灣根本就很難磨合兩個人啊! 於是都得要男人遷就了。問題是三十多的男人了, 早就不是那個為了女神可以付出一切的小毛頭了啊! 我覺得這才是根本上很多人,不想找三十初頭女人的原因。 -- 走在返回陽間的道路上, 卻不能回頭.... 絕不能回頭, 一回頭Eurydice就會永遠消失 但是, 她真的在我身後嗎? 她真的在我身後嗎? Orpheus 是否可以忍住不轉頭看呢? 而現在的我也只能相信你就這樣帶著我的Lyra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5.115.14.2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207594.A.5B5.html

05/16 10:36, , 1F
保養是指整個身體狀況的維持 有年輕女生天天菸酒不離身
05/16 10:36, 1F

05/16 10:36, , 2F
20幾歲看起來就像是40幾歲...
05/16 10:36, 2F

05/16 10:37, , 3F
sorry,我誤會了!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熬夜和煙比較傷!
05/16 10:37, 3F

05/16 10:38, , 4F
酒適量還好。其實我好像沒資格說這個,因為我也天天酒
05/16 10:38, 4F

05/16 10:41, , 5F
然後,我覺得20-24的女人變化很大,大叔應付不來,
05/16 10:41, 5F

05/16 10:41, , 6F
很正常啦!25以上的,會開始穩定一點,就簡單些
05/16 10:41, 6F
※ 編輯: BearSheep (77.2.157.105), 05/16/2014 10:55:09

05/16 10:58, , 7F
最後一段結論下的好
05/16 10:58, 7F

05/16 11:25, , 8F
看看軍人 外表比實際年齡老就知道原因了
05/16 11:25, 8F

05/16 11:28, , 9F
空軍都很年輕
05/16 11:28, 9F

05/16 11:35, , 10F
推最後一段,你找30up的女生,所謂磨合就是你認讓遷就而已
05/16 11:35, 10F

05/16 11:59, , 11F
軍人那個很寫實 新訓時連長27~28看起來破40...
05/16 11:59, 11F

05/16 11:59, , 12F
營長看起來5X 實際上也才35而已
05/16 11:59, 12F

05/16 12:01, , 13F
最後一段很寫實 應該也是過來人
05/16 12:01, 13F

05/16 12:46, , 14F
嗯~~ 35歲的大叔個性還沒定型?
05/16 12:46, 14F

05/16 13:05, , 15F
我以前好幾個士官長看起來都比實際年齡大
05/16 13:05, 15F

05/16 13:05, , 16F
但是一換上便服卻又符合年齡許多
05/16 13:05, 16F

05/16 13:49, , 17F
空軍就差很多,以前服役一堆士官軍官都白白淨淨帥帥的
05/16 13:49, 17F

05/16 13:49, , 18F
新訓就一堆烏七嘛黑的
05/16 13:49, 18F

05/16 13:51, , 19F
我講的就是空軍的XD
05/16 13:51, 19F

05/16 13:52, , 20F
但我相信別的軍種會差更多啦XD
05/16 13:52, 20F

05/16 13:57, , 21F
剛看到如果照你的說法30歲的男人還是處男 那不就更糟XD
05/16 13:57, 21F

05/16 14:18, , 22F
我這邊好多女生進來嫁給飛官後就退伍了
05/16 14:18, 22F

05/16 14:18, , 23F
每次在營區都覺得可愛女兵好多
05/16 14:18, 23F

05/16 14:21, , 24F
糟不糟,是看你面對什麼樣的女人,如果是原發文者的女性
05/16 14:21, 24F

05/16 14:22, , 25F
友人這種,大概就糟糕透頂了。如果是經驗少的,要求也許
05/16 14:22, 25F

05/16 14:23, , 26F
就不會那麼高。只不過自己男人床上能力,應該是也是女人
05/16 14:23, 26F

05/16 14:24, , 27F
的姊妹淘間,常常有機會被拿出來比較的項目啊!
05/16 14:24, 27F

05/16 14:43, , 28F
其實所有正常的女性從業的職業中,老最快的應該是空姐
05/16 14:43, 28F

05/16 16:38, , 29F
中醫也沒有說都消耗 頂點在20~22 接著就是下坡
05/16 16:38, 29F
37還沒到頂啦!到頂是47也就是28歲啦....

05/16 16:47, , 30F
依照之前搜集的資料好像也是30歲是個性固定的時間點.這篇講
05/16 16:47, 30F

05/16 16:47, , 31F
法還蠻合理的...@@
05/16 16:47, 31F

05/16 17:54, , 32F
我之前看過好像一個人的個性在國小六年級就定下來了?!
05/16 17:54, 32F

05/16 18:31, , 33F
真心覺得你們這種以為30後的女人不會為男人改變 很可悲
05/16 18:31, 33F

05/16 18:33, , 34F
是你們沒有足夠能力跟有社會歷練的女人溝通吧 只好推到老
05/16 18:33, 34F

05/16 18:35, , 35F
阿 年紀大難生育 感情是經營出來 也是兩性溝通好嗎
05/16 18:35, 35F
女人三十歲後,還是有可能為了男人改變的,但是機率你說高還是低呢? 當然男人年過三十後也是會石化的,所以才更多男人不想要找三十歲以上的女人啊。 不過因為台灣的男人在三十歲前總是得應付女人的需求,所以總是在處於能調整的彈性中 就算到了三十以後,還是會保有這種習慣和彈性,而習慣其實很難改的。 這就是為什麼沒有要一直配合男友的女人,到三十歲後,要改變自己更困難。 而這種女人真的要為男人改變的機率,你覺得是高還低呢?

05/16 21:56, , 36F
就生理上來說,早一點生育對女性本身本來就比較好啊....
05/16 21:56, 36F

05/16 21:57, , 37F
30歲以後每增加一年,懷孕生育對母嬰的風險都是類級數升高
05/16 21:57, 37F

05/16 21:58, , 38F
溝通就可以解決問題的話  離婚率不會那麼高
05/16 21:58, 38F

05/16 21:58, , 39F
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05/16 21:58, 39F

05/16 21:59, , 40F
不過我覺得人的基本個性大概是六七歲就差不多定型了
05/16 21:59, 40F

05/16 22:00, , 41F
不過年紀越大越難改變也確是實情,除非碰到重大事故
05/16 22:00, 41F

05/16 22:08, , 42F
六歲的可塑性很高啦,被我教過的都會變同一類個性-w-a
05/16 22:08, 42F
※ 編輯: BearSheep (77.2.157.105), 05/17/2014 07:26:10

05/17 07:40, , 43F
我只知道女生遇到富帥高,而為他改變的機率會很大XD,
05/17 07:40, 43F

05/17 13:05, , 44F
用機率高來打翻一艘船,就是偏見阿~
05/17 13:05, 44F

05/17 14:15, , 45F
那所有的量化社會科學都是偏見了,因為都是統計和機率!
05/17 14:15, 45F

05/23 00:41, , 46F
Agree
05/23 00:41, 46F
文章代碼(AID): #1JTNZgMr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TNZgM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