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科科科~)時間12年前 (2014/05/16 01:39), 12年前編輯推噓0(008)
留言8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54 (看更多)
※ 引述《Wangtastic (大悶鍋)》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突然想起當年的卡不顛大大經典好文 : 不能po的話 我再刪文 : ============================================================ : 文長且不分段,不喜歡請按左 : http://www.moneyq.org/forum/index.php?showtopic=27666 : ============================================================ : 卡不顛 : 碰到過很多年紀大的女生,常常都會說自己什麼保養好,看起來像20幾歲或比實 : 際年輕好幾歲(如33歲就說自己看起來像27歲) : 以小弟閱女人無數,我只能說,新車不用打臘就很亮,重點是不用每年跑去驗車 : ,舊車再怎麼打臘,它還是一台舊車,而且保養費會愈來愈高,常常給你出怪手 : ,超過10年還要每年驗2次車,重點是快報廢了 用車來比真是超爛的 反正車子這種東西不就是會先貶到像廢鐵一樣 然後撐過去之後就是好車了 原文之後還提到一堆賓士 以前在路上看過好像是W111還是W108 紅燈停下來一堆人拍照 在六零年代也不過就是個中型房車罷了 拿當時比這更普通的車到現在也是"雋永" "經典" 大家看了都高潮 有錢車要保持如新多久都沒問題 啊人是買的到永生呦 人和車兩個天差地遠的東西可以這樣混在一起講 可以解釋一下這種文為啥是什麼經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32.148 ※ 編輯: KasmirLo (60.249.32.148), 05/16/2014 01:50:47

05/16 01:55, , 1F
經典=自慰
05/16 01:55, 1F

05/16 02:10, , 2F
正常情況下,車子超過20年通常是悽慘無比。。。
05/16 02:10, 2F

05/16 02:11, , 3F
原PO提的老賓士會經典是因為基本體質好保養又扎實才留的下
05/16 02:11, 3F

05/16 02:11, , 4F
但實際上他們花得錢可能都可以買台國產新車了XD
05/16 02:11, 4F

05/16 02:12, , 5F
我朋友開賓士,氣壓爆掉門打不開,一修五萬,檢查出來是一
05/16 02:12, 5F

05/16 02:12, , 6F
個洞(囧)我老闆那台,推進去給原廠摸一圈補充些東西也是
05/16 02:12, 6F

05/16 02:13, , 7F
三五萬。。。累積個幾次都夠買台國產小車了
05/16 02:13, 7F

05/16 02:14, , 8F
但國產小車可能就沒他們的車那麼耐保存了。。。
05/16 02:14, 8F
文章代碼(AID): #1JTFk-go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TFk-go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