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 引述《Wangtastic (大悶鍋)》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突然想起當年的卡不顛大大經典好文
: 不能po的話 我再刪文
: ============================================================
: 文長且不分段,不喜歡請按左
: http://www.moneyq.org/forum/index.php?showtopic=27666
: ============================================================
: 卡不顛
: 碰到過很多年紀大的女生,常常都會說自己什麼保養好,看起來像20幾歲或比實
: 際年輕好幾歲(如33歲就說自己看起來像27歲)
: 以小弟閱女人無數,我只能說,新車不用打臘就很亮,重點是不用每年跑去驗車
: ,舊車再怎麼打臘,它還是一台舊車,而且保養費會愈來愈高,常常給你出怪手
: ,超過10年還要每年驗2次車,重點是快報廢了
用車來比真是超爛的
反正車子這種東西不就是會先貶到像廢鐵一樣
然後撐過去之後就是好車了
原文之後還提到一堆賓士
以前在路上看過好像是W111還是W108
紅燈停下來一堆人拍照
在六零年代也不過就是個中型房車罷了
拿當時比這更普通的車到現在也是"雋永" "經典"
大家看了都高潮
有錢車要保持如新多久都沒問題
啊人是買的到永生呦
人和車兩個天差地遠的東西可以這樣混在一起講
可以解釋一下這種文為啥是什麼經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32.148
※ 編輯: KasmirLo (60.249.32.148), 05/16/2014 01:50:47
→
05/16 01:55, , 1F
05/16 01:55, 1F
→
05/16 02:10, , 2F
05/16 02:10, 2F
→
05/16 02:11, , 3F
05/16 02:11, 3F
→
05/16 02:11, , 4F
05/16 02:11, 4F
→
05/16 02:12, , 5F
05/16 02:12, 5F
→
05/16 02:12, , 6F
05/16 02:12, 6F
→
05/16 02:13, , 7F
05/16 02:13, 7F
→
05/16 02:14, , 8F
05/16 02:14,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7 之 54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