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金馬英久子 (冠夫姓))時間12年前 (2014/05/15 22:23),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54 (看更多)
※ 引述《tingmeow (喵東喵西)》之銘言: : 就覺得好悲慘喔 人 過往的傷至不好 陰影走不出去 就會得到 「天啊我被傷的好重好可憐誰來治好我!咦? 妳/你也傷的很重?去你的!那是活該! 之我不想跟你同病相憐之我還是相信自己會找到好對象之傷後陣候群」 走過很多段感情被傷的很重的女人而認為男人都是爛人的族群 跟追過很多女孩被打槍或目視很多心儀女孩被追走而走偏的男人族群 他們後面的故事其實是差不多的,但是卻會一致的覺得自己最可憐 別人的可憐反而是他們揪油漬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71.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63780.A.7C7.html

05/15 22:26, , 1F
看不懂
05/15 22:26, 1F

05/15 22:31, , 2F
這篇可能是在說某人受了傷就走不出去 覺得自己才是最可憐
05/15 22:31, 2F

05/15 22:43, , 3F
不要說同理心 有些人連地球長什麼樣子都不是很清楚
05/15 22:43, 3F

05/15 22:46, , 4F
你好過份 你不是還寫信來約我Q.Q 竟然酸我
05/15 22:46, 4F

05/15 22:47, , 5F
樓上是?!
05/15 22:47, 5F

05/15 22:51, , 6F
不對..好像看懂了 我中文不是很好 拍謝
05/15 22:51, 6F
文章代碼(AID): #1JTCt4V7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TCt4V7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