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vv)時間12年前 (2014/05/15 20:42), 12年前編輯推噓4(4010)
留言14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54 (看更多)
我40了哦,比起30歲的小妹妹來說,我算年紀大了 比起50歲的大姐姐來說,我算年紀輕了 22K的人覺得我賺的不錯,220K的人說不定覺得我挺窮的 100KG的人看我覺得我瘦,50公斤看我覺得暴肥 30歲的男人嫌我老,不能生 50歲的男人覺得我還可泡,生也能生(?!真的沒搞錯嗎?!) 喜歡E胸部的人覺得我小喜歡平胸的人覺得我大 我一定要加一句,有人覺得我個性古怪,有人也覺得我可愛呀.XDDD 說來說去就是這種問題幹嘛問別人呢, 如果你接受,縱然99人都反對又如何 如果你不接受縱然99人都贊成又如何 總歸一句,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就不會找嫌女人30/40老的人來交往 自己一定要喜歡自己,千萬別為難自己 至於我喜歡男人的範圍呀.因為是大媽等級了,所以防守區很寬.LO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8.72.169.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57722.A.834.html ※ 編輯: lovelyvv (208.72.169.195), 05/15/2014 20:42:47 ※ lovelyvv:轉錄至看板 WomenTalk 05/15 20:47

05/15 20:48, , 1F
vv還在加拿大嗎 ?
05/15 20:48, 1F

05/15 20:49, , 2F
還在當外勞中.QQ
05/15 20:49, 2F

05/15 20:49, , 3F
你應該常開skype團啊 聲音很好聽0w0
05/15 20:49, 3F

05/15 20:50, , 4F
不過你的地點太特殊了 除非你回台 不然能報名的應該很少吧
05/15 20:50, 4F

05/15 20:50, , 5F
真的嗎..>//////< 40歲裝0204還有人欣賞嗎?你人真好
05/15 20:50, 5F

05/15 20:50, , 6F
發卡
05/15 20:50, 6F

05/15 20:50, , 7F
有啦.還是會開的,下次有開找你來.
05/15 20:50, 7F

05/15 20:51, , 8F
tks ~
05/15 20:51, 8F

05/15 20:52, , 9F
40可以生啊, 我這邊才剛生一個 囧rz
05/15 20:52, 9F

05/15 20:53, , 10F
樓上大叔真人保證XD (不過每個人不同啦..這不能相提並論)
05/15 20:53, 10F

05/15 20:53, , 11F
其實我身邊也有人在40生啦,只是我放棄了.沒那精力
05/15 20:53, 11F

05/15 20:55, , 12F
這我就外行了 醫生才有判斷能力..其實大不了沒小孩 也還好
05/15 20:55, 12F

05/15 22:36, , 13F
40還生真的太辛苦
05/15 22:36, 13F

05/17 20:29, , 14F
推喜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05/17 20:29, 14F
文章代碼(AID): #1JTBOQWq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TBOQW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