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fff)時間12年前 (2014/05/15 18:40), 編輯推噓29(290154)
留言183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54 (看更多)
※ 引述《tinjunsei ()》之銘言: : ※ 引述《BorrasH (生物資訊)》之銘言: : : 最近有30幾歲的女生朋友在抱怨 : : ㄧ堆優秀的男人都在玩她 : : 有的抱了 有的上床了 : : 但都不想交往 : : 可是這也很合理啊 : : 超過30的男人 條件好 沒女友 : : 很多是玩咖 : : 不會想跟超過30的女生交往 : : 是她找錯人 : : 大家會想跟跟30以上的女人交往嗎 : 我是不知道回這些文章的男性哪來的自信啦.. : 台灣基本上就是男多女少啊 : 3x女生嫁不出去 : 難道3x 22k男性就娶的到老婆嗎 : 我身邊3x女性 姿色中等 不要太挑還是很容易就找的到對象結婚 : 姿色年輕算上的 年輕時候一打追求者 : 到了3x 身邊照樣有半打的個追求者 還都是事業有成的那種.. : 說難聽點 : 一樣是30世代 男生要娶老婆跟女生要嫁老公難度 還是女生簡單多了好嗎 而且現在40歲以下的人普遍低薪 很好奇那些拿生育問題出來酸女生的 是有幾個養的起小孩??? 台灣環境已經越來越差 以後下一代除了資產家 財團 大概都得出去當外勞 更悲哀的是東南亞勞工出國去賺個幾年 還可以回祖國買房 台灣就算出去做到死 回國還是買不起房 現在就已經全世界第一的少子化了 到底是還有那麼多人要生嗎?? 而且為什麼擔心女生要不要生的男人比女的還多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86.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150440.A.AF4.html

05/15 18:42, , 1F
因為組一個溫馨的小家庭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05/15 18:42, 1F

05/15 18:43, , 2F
女生我不清楚啦……不過我想大部分男生都贊成才是
05/15 18:43, 2F

05/15 18:44, , 3F
不這樣怎麼有藉口掩飾自己找不到老婆的事實?
05/15 18:44, 3F

05/15 18:47, , 4F
我倒是遇到蠻多男的不想生
05/15 18:47, 4F

05/15 18:50, , 5F
個人看法吧,不想生,只想甜蜜地渡過兩人世界
05/15 18:50, 5F

05/15 18:50, , 6F
這樣的人生我覺得也很幸福啊,不過我還是偏向有家庭
05/15 18:50, 6F

05/15 18:51, , 7F
我也很好奇酸女生的是有女友?or是否有交過女友
05/15 18:51, 7F

05/15 18:52, , 8F
內心正常or過的不錯的 想法通常都不偏激啊
05/15 18:52, 8F

05/15 18:56, , 9F
幻想系發文啊!這篇真中肯
05/15 18:56, 9F

05/15 19:00, , 10F
那些酸30以上女生的男生,想法真偏激,30又怎樣?她們找
05/15 19:00, 10F

05/15 19:02, , 11F
不找得到對象,不用別人擔心,自己條件又如何了~
05/15 19:02, 11F

05/15 19:03, , 12F
要交幾歲的,也是你家的事。
05/15 19:03, 12F

05/15 19:04, , 13F
中肯! 一堆酸女人三十歲問題一堆不如娶二十幾歲的人
05/15 19:04, 13F

05/15 19:04, , 14F
說得好像自己行情還很好似的,當初二十幾歲可能都沒
05/15 19:04, 14F

05/15 19:04, , 15F
交過女朋友了,三十歲就會交的到?
05/15 19:04, 15F

05/15 19:09, , 16F
樓上你太中肯會傷人心啦!
05/15 19:09, 16F

05/15 19:12, , 17F
最好男生到年紀不要又禿又肥~
05/15 19:12, 17F

05/15 19:15, , 18F
看到時有沒有女人要收~
05/15 19:15, 18F

05/15 19:17, , 19F
tinjunsei已婚啦 不過還蠻常看到在抱怨老婆的
05/15 19:17, 19F

05/15 19:26, , 20F
我說得沒錯啊,我看過幾個大學女生跟社會人士交往的
05/15 19:26, 20F

05/15 19:26, , 21F
真的是算帥的明顯學生時期異性緣不錯。年輕女生都看臉跟
05/15 19:26, 21F

05/15 19:26, , 22F
個性挑對象啊,又不急著結婚幹嘛找經濟能力好的?
05/15 19:26, 22F

05/15 19:26, , 23F
當然也是願意跟老舊行動ATM交往的啦,不過這就有另一個
05/15 19:26, 23F

05/15 19:27, , 24F
問題了,那些老愛酸女人用錢當擇偶條件的,怎麼自己也犯賤
05/15 19:27, 24F

05/15 19:27, , 25F
只剩錢可以當自身優點?
05/15 19:27, 25F

05/15 20:11, , 26F
剛看到這言論 推 mickey0223w:30歲完全沒興趣 滾邊去吧
05/15 20:11, 26F

05/15 20:11, , 27F
完全傻眼 = =
05/15 20:11, 27F

05/15 20:14, , 28F
這個就一直是single了
05/15 20:14, 28F

05/15 20:15, , 29F
樓上XD
05/15 20:15, 29F

05/15 20:18, , 30F
那些說不能接受30歲的女人的男人 剩下的選擇還多嗎
05/15 20:18, 30F

05/15 20:31, , 31F
那都不要設條件最多 XDDD
05/15 20:31, 31F

05/15 20:34, , 32F
你把男人當動物喔,來者不拒這樣?
05/15 20:34, 32F

05/15 20:35, , 33F
要說隨意都可 反而矯情 但應該是說 有多少籌碼講幾分話
05/15 20:35, 33F

05/15 20:36, , 34F
有人喜歡設定30歲、40歲、甚至只喜歡91歲的都有
05/15 20:36, 34F

05/15 20:36, , 35F
個人選擇嘛,他又不是先天上就不給你機會
05/15 20:36, 35F

05/15 20:36, , 36F
這有點像是說.. 還沒考上就在煩惱當法官會不會沒時間玩
05/15 20:36, 36F

05/15 20:37, , 37F
一樣的心態..你考上 應該是說 你真的有選擇了在煩惱吧
05/15 20:37, 37F

05/15 20:37, , 38F
用年紀當條件,比用身高那種生下來就幾乎決定的
05/15 20:37, 38F

05/15 20:37, , 39F
推BarBatos!
05/15 20:37, 39F
還有 104 則推文
05/15 21:17, , 144F
那句話送給30y女正好阿 XDDD
05/15 21:17, 144F

05/15 21:17, , 145F
只是覺得這個話題好像在這個板常常被提起就是
05/15 21:17, 145F

05/15 21:18, , 146F
本串很多人也適用啊^^ 對了不用酸我我非單身也沒30呵呵
05/15 21:18, 146F

05/15 21:18, , 147F
其實啊 結婚真的要挑自己喜歡的 就算一輩子都找不到沒結婚
05/15 21:18, 147F

05/15 21:18, , 148F
也沒差啦 結婚真的不是人生必須品
05/15 21:18, 148F

05/15 21:21, , 149F
設定條件OK啊~但看看前面的文章有多少是仇女心態混進去了?
05/15 21:21, 149F

05/15 21:37, , 150F
我覺得設定條件很OK,但真的不要講得太大聲.
05/15 21:37, 150F

05/15 21:38, , 151F
不要說三十代女人聽到這種言論會倒陰,以前我們姐妹還是十幾
05/15 21:38, 151F

05/15 21:38, , 152F
二十幾嫩妹時,聽到有男人在那邊碎碎念說"女人還是要20代的好
05/15 21:38, 152F

05/15 21:39, , 153F
"這個男人立刻就在姐妹中黑掉了. 有些話只能想,不能說.
05/15 21:39, 153F

05/15 21:39, , 154F
看你認為多少算養得起啊...年收一百萬夠嗎?
05/15 21:39, 154F

05/15 22:21, , 155F
年收一百萬 在台北算底層...
05/15 22:21, 155F

05/15 22:50, , 156F
又不是養殖黃金鮑魚,一百萬會不夠?
05/15 22:50, 156F

05/15 22:58, , 157F
台北算底層? 你跟小開比喔?
05/15 22:58, 157F

05/15 23:05, , 158F
我沒有已婚啊..倒地不起
05/15 23:05, 158F

05/15 23:11, , 159F
05/15 23:11, 159F

05/15 23:13, , 160F
05/15 23:13, 160F

05/15 23:22, , 161F
d這種講法,不管酸不酸女生,本來就沒幾個人養得起小孩了
05/15 23:22, 161F

05/15 23:46, , 162F
我覺得是有不少交不到女有友的魯蛇們,在幻想『優秀男人』
05/15 23:46, 162F

05/15 23:46, , 163F
的擇偶標準XDDD
05/15 23:46, 163F

05/16 00:41, , 164F
男人的夢想是當後宮王吧
05/16 00:41, 164F

05/16 00:47, , 165F
想交幾歲沒差啦 但是沒必要對你沒興趣的族群敵意那麼重
05/16 00:47, 165F

05/16 03:27, , 166F
推Barbatos
05/16 03:27, 166F

05/16 03:47, , 167F
要挑幾歲只要合法誰管你 不過貶低你不要的這不是很奇怪
05/16 03:47, 167F

05/16 03:47, , 168F
我也搞不懂嘴上講ccr的都是龍妹 看到台女ccr又要一肚子火的
05/16 03:47, 168F

05/16 03:48, , 169F
想法 覺得30歲以上的女人很糟 卻又三不五時拿出來討論
05/16 03:48, 169F

05/16 03:49, , 170F
很沒興趣為什麼又不時拿出來炒一下?
05/16 03:49, 170F

05/16 03:51, , 171F
看久了真有點像吃不到葡萄嫌葡萄酸
05/16 03:51, 171F

05/16 03:53, , 172F
還有我身邊2X歲女性都找跟自己年齡相仿的 年紀大男性找到年
05/16 03:53, 172F

05/16 03:54, , 173F
紀輕的幾乎只有在演藝圈會看到 偏偏ptt把他當常態
05/16 03:54, 173F

05/16 13:34, , 174F
每個階段煩惱的事不同吧,考上台大以前是煩惱考不考
05/16 13:34, 174F

05/16 13:34, , 175F
得上,考上後煩惱要讀什麼系
05/16 13:34, 175F

05/16 13:35, , 176F
沒女友前先煩惱交不交得到,有那個能力讓女生喜歡了
05/16 13:35, 176F

05/16 13:35, , 177F
才煩惱要哪些條件吧
05/16 13:35, 177F

05/16 16:31, , 178F
如果只是想到打砲 那除了質感不同外(90分VS60分?) 又何必將
05/16 16:31, 178F

05/16 16:31, , 179F
30以上隔開來講? 會從這數字看的通常都是因為想成家生子...
05/16 16:31, 179F

05/16 16:32, , 180F
至於低薪 VS 成家生子 說真的.現在是M化 不是均貧 一一|||
05/16 16:32, 180F

05/17 05:03, , 181F
女版友真是無限跳針...想討論男生養不養得起孩子 男生條件
05/17 05:03, 181F

05/17 05:03, , 182F
好不好 不會另起話題喔?
05/17 05:03, 182F

05/17 11:05, , 183F
推 中肯
05/17 11:05, 183F
文章代碼(AID): #1JT9cehq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T9ceh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