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婚姻問題--巨大的兩難抉擇已回收
恕刪.不專業分析一下.
※ 引述《snickofwind ( SINNER)》之銘言:
: 1.長痛不如短痛 分手吧(女方"似乎"也不太需要婚姻)
: 2.那孩子不是問題 個性合得來真的很重要 結婚吧
: 3.其它
個人認為女方不需要婚姻...但她需要愛情.
誰不需要愛情!?我不知道.
但以他們目前的情形.女方是有想要一個愛她的男人沒錯...吧!?
a男結婚的目的是什麼?要一個女人跟他共渡一生.並且為他生兒育女?
要一個40歲的女性為一個男人生小孩...這絕對需要很大的勇氣.
另外a男脾氣不好?
懷孕時女人最大<---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我孩子的媽懷孕時.不管她要吃什麼.
買的到.我就去買.
買不到.我也要想辦法哄到讓她換別的東西吃.(絕對不會對她生氣)
a男有沒有這點心理準備?還是會認為女人懷孕時也要體貼"他"?
============直 接 看 結 論=============
1.不分手 -> 1-1.不需要生小孩 -> 不結婚快樂到老
-> 1-2.確認女生要為他生小孩 -> 女生願意 -> 結婚快樂到老
-> 女生不願意 -> 分手
2.分手
這樣有沒有簡化很多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00.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73345.A.74E.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