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 引述《BorrasH (生物資訊)》之銘言:
: 最近有30幾歲的女生朋友在抱怨
: ㄧ堆優秀的男人都在玩她
: 有的抱了 有的上床了
: 但都不想交往
: 可是這也很合理啊
: 超過30的男人 條件好 沒女友
: 很多是玩咖
: 不會想跟超過30的女生交往
: 是她找錯人
: 大家會想跟跟30以上的女人交往嗎
不知道你懂不懂一種叫做"權證"的衍生性金融商品,
假如你懂也實際操作過比較能看得懂我想比喻的。
如果把女人比喻成權證,
你口中超過30歲的女人,就相當於已經過了最後交易日的權證,
權證本來有內含價值和時間價值,
過了最後交易日的權證代表時間價值歸零,
然而還有沒有價值,要看有沒有進入標的股票當初設定的履約價,
在履約價內代表有內含價值,可以依行使比例換成標的股票。
換言之超過30歲的女人如果保持學養豐富、容姿端麗、身強體健,
在人肉市場上仍然會是炙手可熱的目標。
反之在履約價外,代表內含價值為零,總和價值也是零,
相當於過了30歲依舊自怨自艾、不求長進、放任身材走樣體能變差大病小病不斷,
這種情況就算倒貼,一般人也不想買單。
年輕時也許能靠著強大的時間價值硬撐,時間到了歸零了,
就像退潮時,誰在裸泳一清二楚。
比喻成權證的說法可能有人會說太過物化女性,
但我要強調的是:
雖然年歲對女性的影響力頗強,但只要持續維持自己的內涵(各種方面),
還是能保持強大的魅力,不需要覺得過了30歲就自亂陣腳。
過了30歲就沒價值也只是世俗的看法,前幾天不是還有31歲男和91歲女友的新聞,
在他眼中就算91歲也依舊魅力無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4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065014.A.3CB.html
推
05/14 19:02, , 1F
05/14 19:02, 1F
推
05/14 20:21, , 2F
05/14 20:21, 2F
推
05/14 21:26, , 3F
05/14 21:26, 3F
推
05/14 22:03, , 4F
05/14 22:03, 4F
推
05/14 22:48, , 5F
05/14 22:48, 5F
→
05/15 00:16, , 6F
05/15 00:16, 6F
推
05/21 07:35, , 7F
05/21 07:3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