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大家能接受超過30歲的女人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中肯的話通常不好聽懂嗎)時間12年前 (2014/05/14 12:43), 12年前編輯推噓10(1118)
留言2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4 (看更多)
※ 引述《BorrasH (生物資訊)》之銘言: : 最近有30幾歲的女生朋友在抱怨 : ㄧ堆優秀的男人都在玩她 : 有的抱了 有的上床了 : 但都不想交往 : 可是這也很合理啊 : 超過30的男人 條件好 沒女友 : 很多是玩咖 : 不會想跟超過30的女生交往 : 是她找錯人 : 大家會想跟跟30以上的女人交往嗎 ^^^^^^^^^^^^^^^^^^^^^^^^^^^^^^^^^^^^^^^ 不針對誰 許多3X歲還沒對象的女生 不是不正 不然就是很正但年輕時被玩爛了 發覺自己年紀大才開始找有存款的它它嫁了 然後通常是物以類聚啦 常遇到玩咖的女人會是啥好東西 你自己也要檢討啦 ※ 編輯: dilson (42.66.84.15), 05/14/2014 12:45:24

05/14 12:55, , 1F
中肯
05/14 12:55, 1F

05/14 14:20, , 2F
很正被玩爛的你也看不出來阿
05/14 14:20, 2F

05/14 14:32, , 3F
不正的再純潔男人也不會想看啊 (疑)
05/14 14:32, 3F

05/14 14:37, , 4F
中肯個頭,想想看你生活圈裡,為何3X的都是恐龍爛女
05/14 14:37, 4F

05/14 14:38, , 5F
那常遇到 常遇到玩咖的女人的男人是?
05/14 14:38, 5F

05/14 14:54, , 6F
我之前很常碰到玩咖女 不過在我之後她們都跟下一個男友結婚.
05/14 14:54, 6F

05/14 15:08, , 7F
樓上快把電話交出來!
05/14 15:08, 7F

05/14 15:19, , 8F
別這樣她們都從良嫁做人婦又已為人母了XD這樣不好啦
05/14 15:19, 8F

05/14 15:24, , 9F
你當以為這種女人不會挑男人嗎?無聊的宅宅還是沒機會
05/14 15:24, 9F

05/14 15:55, , 10F
哈哈他跟下一個男友結婚 你要高興阿 PUPU
05/14 15:55, 10F

05/14 16:03, , 11F
會挑有錢的宅宅,我身邊好幾個,女生大多有點姿色
05/14 16:03, 11F

05/14 16:04, , 12F
不過女生大多30好幾
05/14 16:04, 12F

05/14 16:07, , 13F
還有玩咖女,找飯票時候會裝清純
05/14 16:07, 13F

05/14 16:07, , 14F
宅宅經驗少,很容易就交往了
05/14 16:07, 14F
^^^^^^^^^^^^^^^^^^^^^^^^^^^^^^^^^^^^^^^^^^^^^^^^^^^^^^^^^^^^^^^ 你太專業了 像這種被玩爛的女生年紀大姿色不再 就裝清純騙它它 不過若婚後安分守已好好顧家也OK啦

05/14 16:08, , 15F
可見我不是屬於飯票類型的 真難過...
05/14 16:08, 15F
※ 編輯: dilson (42.66.84.15), 05/14/2014 16:13:39

05/14 16:45, , 16F
所謂的玩咖女是指怎樣啊? 交友圈太小的沒遇過orz
05/14 16:45, 16F

05/14 18:29, , 17F
那為什麼不會稱經驗多的男生稱為被玩爛啊
05/14 18:29, 17F

05/14 21:09, , 18F
說女人被玩爛才可以說是我不要她,不是她不要我XD
05/14 21:09, 18F

05/16 10:52, , 19F
可以啊 我都看不起男玩咖阿 但為何男玩咖可以繼續玩?
05/16 10:52, 19F

05/16 10:52, , 20F
不問女生反倒問男生阿?
05/16 10:52, 20F
文章代碼(AID): #1JSlIBw7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SlIBw7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