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男生來審判我的客觀條件已回收
※ 引述《Ting0221 (Ting0221)》之銘言:
: 各位紳士晚安~母親節快樂
: 剛結束一段戀情
: 因為要改變別人很困難
: 小弟決定自我調適
: 請各位大大客觀檢視我的條件
: 外表問題~距離問題~經濟問題?
: 並推文告訴我~感恩
: 方便的話~請註明男女
: 我想統計兩性在乎的差別點
: 一樣的文剛剛在女版被怒噓~都說看不懂?
: 請各位大大明示~
^^^^
: 選項
: 1.長相問題(快把傢伙收起來)
: http://ppt.cc/0Mqb
: http://ppt.cc/nA1R
: http://ppt.cc/2iyV
: http://ppt.cc/SWEI
: 2.地區問題-花蓮 (太偏遠? 我就是想就近陪父母才留在這)
: 3.經濟職業問題? (命理師.合法收入尚可)
: 4.自介問題?(太長太囉嗦?)
: 5.溝通問題
我想先問下統計出男女對你的評價有意義嗎?知道又如何?
如果你是希望素不相識的鍵盤生命導師給你指引
那最實質的改變就是高富帥
你現在可以回房間思考為什麼小時候不用功讀書 或現在開始發憤圖強
長相如果要拿命理師來說嘴 我覺得你蠻不適合的
身邊沒認識命理師 不過即使是路邊兼(ㄆ一ㄢˋ)職(ㄑ一ㄢˊ)的伯伯們也都笑臉迎人
你的照片根本看不出絲毫親和力 不要扯甚麼私底下很好相處那套話
陌生人根本就不想跟你交陪了 還有甚麼好說的
不過我私心認為你只是拿命理師這個職業來嘴而已 你根本只是耳濡目染的等級罷了
你的經歷....根本半點都扯不上邊
然後你的個性真的蠻爛的(自己打明示哦)
自我感覺良好 還自以為有格調的油腔滑調
不要說異性 我身為男性都不想認識你 即使認識你也會歸類你為怪怪的人
再來 停止你那噁心的回話方式 很做作且跳針
只挑對你傷害不大的回些543 然後對你不利的的話語通通無視
這不是一個尋求意見的人該有的行為好嗎?
你如果甚麼話都不回我可能還以為你在檢討了
結果勒? 跑來秀下限 老大不小了 成熟點好嗎
你根本沒搞清楚重點 你的個性才是大問題
老實說以你的年齡我覺得改善的機會也不大 我自己26就覺得定性了
說真的你自己保重 PTT上至少還有鍵盤酸民會嘴你 可能不友善 但還是有些許台肯之處
回到現實世界 淘汰是不被告知的 而你的條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6.214.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886758.A.934.html
→
05/12 17:34, , 1F
05/12 17:34, 1F
推
05/12 17:36, , 2F
05/12 17:36, 2F
→
05/12 17:39, , 3F
05/12 17:39, 3F
推
05/12 17:45, , 4F
05/12 17:45, 4F
→
05/12 17:45, , 5F
05/12 17:45, 5F
推
05/12 17:55, , 6F
05/12 17:55, 6F
推
05/12 18:19, , 7F
05/12 18:19, 7F
→
05/12 18:19, , 8F
05/12 18:19, 8F
推
05/12 18:20, , 9F
05/12 18:20,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