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請男生來審判我的客觀條件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作夢都會笑)時間12年前 (2014/05/12 02:43), 12年前編輯推噓45(46132)
留言79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3 (看更多)
我是男生 不過以下是我女生朋友的意見 : 1.長相問題(快把傢伙收起來) : http://ppt.cc/0Mqb : http://ppt.cc/nA1R : http://ppt.cc/2iyV : http://ppt.cc/SWEI 你長像沒什麼問題 長相比你差很多的都能交到女朋友 : 2.地區問題-花蓮 (太偏遠? 我就是想就近陪父母才留在這) 花蓮是ㄧ個單純的好地方 可是如果你想要陪父母建議找在地人 或是比較保守乖乖的女生 很多女生婚後不想跟父母住的啦 : 3.經濟職業問題? (命理師.合法收入尚可) 這沒意見 : 4.自介問題?(太長太囉嗦?) 沒看到你的自介 你自刪了吧 自刪的東西怎麼給意見= = : 5.溝通問題 感覺你不太會討女生開心(或是說女生想聽的話) 以你去女板嗆聲的態勢 要是現實中也這樣 有些女生對你退避三舍也是很正常的啦~ 而且看你回應的態度根本不覺得自己有問題阿~~ 你要交友應該貼去歐吐 不是貼女板吧 跑錯板還敢那麼兇= = 感覺有點自以為 又少了同理心 當然也有可能是你不太會講話所以被誤會 不過命理師應該不會不知道怎麼講話啦 那就是個性很自以為又沒同理心 跟你列出來的客觀條件沒有關係 加上講話態度... 很像我ㄧ個很白木的朋友 如果自己不想調整的話 你感覺比較適合那種保守的 乖乖的 會默默隱忍的傳統女性 你喜不喜歡這種的我就不清楚了 這只是個人意見啦 我只代表我自己不代表全體女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28.33.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833794.A.9F5.html ※ 編輯: forelance (89.128.33.29), 05/12/2014 02:50:21

05/12 02:49, , 1F
我就真的是去問意見的咩...務實~但是浪漫不嘴砲
05/12 02:49, 1F

05/12 02:49, , 2F
你新警察吼 那邊很兇的
05/12 02:49, 2F

05/12 02:49, , 3F
有興趣看自介~我可以寄給妳參考
05/12 02:49, 3F

05/12 02:51, , 4F
真的~烽火連天 金門823不過如此~當是立委在質詢阿XD
05/12 02:51, 4F

05/12 02:54, , 5F
嘖嘖~貼的時候沒注意到咩 我有容易被誤會的敏感體質咩
05/12 02:54, 5F
我收到你的信了 天阿 比想像中的還糟糕 內容很做作而且我根本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 建議你貼來男板給大家看看 相信在這ㄧ樣會被噓爆 你是不是自己覺得自己很幽默或是很有才阿 囧

05/12 02:57, , 6F
那你可以把全文貼上來
05/12 02:57, 6F
應板友要求刪除推文

05/12 03:04, , 7F
原諒你 允許刪除我的不雅推文
05/12 03:04, 7F
真是對不起謝謝你原諒我的眼殘Q口Q

05/12 03:05, , 8F
還是請原PO把那篇貼上來 大家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
05/12 03:05, 8F

05/12 03:05, , 9F
^^b
05/12 03:05, 9F

05/12 03:05, , 10F
完全不是客觀條件的問題 原PO根本搞錯方向
05/12 03:05, 10F

05/12 03:06, , 11F
有回信也給妳參考~頻率是找對的人 創意本來就是一體兩面
05/12 03:06, 11F
恩............你的創意非常有趣 如果你真的想要問男生的意見相信你把那篇貼上來會得到很多中肯的建議... 祝福你

05/12 03:09, , 12F
哀Orz 還是有點能力再追人好 (最進的感想)
05/12 03:09, 12F
※ 編輯: forelance (89.128.33.29), 05/12/2014 03:13:10

05/12 03:11, , 13F
順序很混亂~但也不用謾罵吧 和平理性!非暴力溝通!
05/12 03:11, 13F

05/12 03:12, , 14F
沒關西拉 他跌倒多了 會進步的 不然就只會單身一輩子
05/12 03:12, 14F

05/12 03:15, , 15F
最"近"的感想是在檢討~沒有討論追不追人的問題~累了快睡
05/12 03:15, 15F

05/12 03:16, , 16F
你還是快睡吧 這是我的感情 不是對你的問題...
05/12 03:16, 16F

05/12 03:16, , 17F
我都覺得隔壁版神溫馨 還會被連噓也是頗慘
05/12 03:16, 17F

05/12 03:17, , 18F
想(跳字了
05/12 03:17, 18F

05/12 03:18, , 19F
看你這樣回應 是女的都很難和你搭起話來 良心建議
05/12 03:18, 19F

05/12 03:20, , 20F
這不分性別 男女都很難接話的感覺
05/12 03:20, 20F

05/12 03:39, , 21F
只有自己能接話~難怪悲劇 目前的問題先有人~才討論後續
05/12 03:39, 21F

05/12 03:39, , 22F
男人版的名人堂又要一位了...
05/12 03:39, 22F

05/12 04:06, , 23F
真的好好奇自介到底是寫了什麼= =
05/12 04:06, 23F

05/12 04:36, , 24F
越來越好奇自介寫了甚麼+1...
05/12 04:36, 24F

05/12 04:41, , 25F
好奇自介寫了甚麼+1
05/12 04:41, 25F

05/12 04:50, , 26F
看推文就不討喜了,自以為是的樣子令人退避三舍
05/12 04:50, 26F

05/12 06:37, , 27F
應該是看推文就已經生厭了吧,並非易被誤會,是真惹嫌
05/12 06:37, 27F

05/12 06:43, , 28F
自介可以寄給我嗎 XD 好想看
05/12 06:43, 28F

05/12 07:18, , 29F
網路真方便,在怎樣不堪也都只是“假設”,學到經驗在現
05/12 07:18, 29F

05/12 07:18, , 30F
實生活注意就好
05/12 07:18, 30F

05/12 07:23, , 31F
男版更兇好嗎 你在女版回文好像不是這樣回的
05/12 07:23, 31F

05/12 07:32, , 32F
只給批評不給建議完全沒參考價值,那也不必客氣
05/12 07:32, 32F

05/12 07:49, , 33F
你幹嘛不把自介貼出來??
05/12 07:49, 33F

05/12 07:50, , 34F
1來,自介給大叔瞧瞧我為人最實在
05/12 07:50, 34F

05/12 07:58, , 35F
把完整版貼出來,看看別人的批評是不是有道理
05/12 07:58, 35F

05/12 08:10, , 36F
他應該不敢貼吧(?)都跳針不回應
05/12 08:10, 36F

05/12 08:32, , 37F
他真的不敢貼 那篇因為自介瞎到爆 完全不知所云
05/12 08:32, 37F

05/12 08:33, , 38F
根本在反串
05/12 08:33, 38F

05/12 08:38, , 39F
05/12 08:38, 39F

05/12 08:44, , 40F
不敢貼跳針無誤。
05/12 08:44, 40F

05/12 08:45, , 41F
貼貼貼出來~~(敲碗)
05/12 08:45, 41F

05/12 08:55, , 42F
我男的,我看到那篇自介也覺得很瞎...
05/12 08:55, 42F

05/12 09:07, , 43F
但我也看到喜歡的,覺得有創意的,那就夠了,沒有包贏的
05/12 09:07, 43F

05/12 09:07, , 44F
自介
05/12 09:07, 44F

05/12 09:09, , 45F
如果是男的那就不用看了,目標市場不是針對你們設計
05/12 09:09, 45F

05/12 09:09, , 46F
原來都挑好聽話聽0.0 男的不用看了咧XDDDDDDD
05/12 09:09, 46F

05/12 09:11, , 47F
男的就不用看了,結果貼到MENTALK XDDDDDD
05/12 09:11, 47F

05/12 09:12, , 48F
瑞凡..可是..你在你的目標女版市場被打臉耶 T_T
05/12 09:12, 48F

05/12 09:12, , 49F
我實在搞不懂你啊XDDDDDDD
05/12 09:12, 49F

05/12 09:12, , 50F
喔喔 所以真的是徵友嘛!!!
05/12 09:12, 50F

05/12 09:16, , 51F
標題: [請益] 請男生來審判我的客觀條件
05/12 09:16, 51F

05/12 09:16, , 52F
推文:推 Ting0221:如果是男的那就不用看了
05/12 09:16, 52F

05/12 09:16, , 53F
還有...也沒有假徵友 造成誤會一樣抱歉嚕<<你女板的文
05/12 09:16, 53F

05/12 09:16, , 54F
05/12 09:16, 54F

05/12 09:33, , 55F
我是比較在乎回信的有多少,而不是打臉的有多少嚕
05/12 09:33, 55F

05/12 09:35, , 56F
意見是可以參考,但畢竟不是要徵男,湊熱鬧不需要
05/12 09:35, 56F

05/12 09:35, , 57F
回信...你還真把女板當O2?
05/12 09:35, 57F

05/12 09:43, , 58F
難怪會被慘噓 簡直極品啊
05/12 09:43, 58F

05/12 09:44, , 59F
你要尋求意見,被女性噓爆 又説自己目標不在男性?!
05/12 09:44, 59F

05/12 09:45, , 60F
可以把目標轉為男性(?)反正照你說的男板好像比較懂你
05/12 09:45, 60F

05/12 09:46, , 61F
一早就這麼歡樂XDDD
05/12 09:46, 61F

05/12 09:48, , 62F
根本極品啊!男版磁力好強,除了五大女神外又多一個
05/12 09:48, 62F

05/12 09:48, , 63F
極品!
05/12 09:48, 63F

05/12 09:56, , 64F
看他推文在女版被噓不意外 感覺就很機車
05/12 09:56, 64F

05/12 10:09, , 65F
去女板看他那篇文的推文吧!當作舒壓
05/12 10:09, 65F

05/12 10:10, , 66F
大概在機車一點就會被騎走吧(害羞
05/12 10:10, 66F

05/12 10:41, , 67F
原原po根本自我感覺良好又無聊當有趣 看他推文多了
05/12 10:41, 67F

05/12 10:44, , 68F
說隔壁都批評卻不敢貼完整版的心態也是滿奇妙的
05/12 10:44, 68F

05/12 10:45, , 69F
大家真客氣
05/12 10:45, 69F

05/12 10:45, , 70F
只想看你想看到的意見,其他不中聽的就跳過?
05/12 10:45, 70F

05/12 10:51, , 71F
那跟總統有什麼兩樣XD 上行下效
05/12 10:51, 71F

05/12 11:30, , 72F
看推文態度難怪會被噓
05/12 11:30, 72F

05/12 11:36, , 73F
原原po知道"~"以外的標點符號嗎???
05/12 11:36, 73F

05/12 13:00, , 74F
求原PO私信原原po的自介~~人家好想認識這種型男帥帥><
05/12 13:00, 74F

05/12 13:51, , 75F
求自介+1 好奇0.0
05/12 13:51, 75F

05/12 16:50, , 76F
求自介 謝謝~
05/12 16:50, 76F

05/12 17:03, , 77F
求看該篇自介!!! 想要大笑一下
05/12 17:03, 77F

05/12 17:49, , 78F
自介+1 站內信1000p第一位~~~~~
05/12 17:49, 78F

05/12 17:51, , 79F
不要再寄信摟
05/12 17:51, 79F
文章代碼(AID): #1JRyJ2dr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yJ2d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