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請問大家都怎麼省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静か)時間12年前 (2014/05/10 16:55), 12年前編輯推噓10(12225)
留言39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1 (看更多)

05/10 15:57,
我更痛恨嫂嫂,還沒嫁之前就已經勸告過妳嫁的人是個爛
05/10 15:57

05/10 15:57,
爛男人 我哥一點都不是好男人 部會幸福的
05/10 15:57

05/10 15:57,
自己愛嫁受苦幼雞雞歪歪我捍衛我媽不是針對她
05/10 15:57

05/10 15:58,
我只是要糾正我哥腦袋與行為而已我嫂子又縱容我哥
05/10 15:58

05/10 15:58,
男人哄幾句就是愛你嗎? 靠! 可能我哥懶覺好用吧
05/10 15:58

05/10 15:59,
她真的是好男人的話就部會讓她母親與妹妹替她犧牲
05/10 15:59

05/10 15:59,
替她犧牲換取娶老婆代價! 是你娶老婆又不是我娶老婆
05/10 15:59

05/10 16:00,
為什麼要犧牲我?! 我不爽這點 可以殺人通通殺光光
05/10 16:00

05/10 16:01,
留來只是個廢物害人而已 只顧她自己生存而已
05/10 16:01

05/10 16:01,
如果我的犧牲可以讓她們一起起來還沒關係!但問題不是
05/10 16:01

05/10 16:03,
只會不斷製造窮人腦袋
05/10 16:03

05/10 16:03,
我嫂子生孩子為了政府補助才生小孩
05/10 16:03

05/10 16:04,
用生孩子來賺錢,她數學真的不好!
05/10 16:04

05/10 16:05,
一胎一萬元很多嗎?小孩很可憐!重演我上一代歷史
05/10 16:05

05/10 16:05,
光想到我就超想用棍棒打死他們!廢物!
05/10 16:05

05/10 16:06,
沒錢!不要在製造受害者!豬腦!
05/10 16:06

05/10 16:08,
好在嫂子娘家還算有錢大陸公安職業是她爸爸
05/10 16:08

05/10 16:09,
不然孩子要何去何從?現在通通丟給嫂子娘家
05/10 16:09

05/10 16:09,
我媽已經發瘋了,再給丟給他養會被他賣掉
05/10 16:09

05/10 16:10,
我是她自己生的孩子都可以這樣想賣掉換錢更何況孫子
05/10 16:10

05/10 16:14,
在這世上懂事的人永遠都活得很辛苦很累
05/10 16:14

05/10 16:14,
我生錯家庭,他們根本就不配當我的家人
05/10 16:14
干我們屁事阿 好可憐-_- 順便幫你網路備份 難怪你現在18K花大錢去什麼? 美容還是按摩? 領18k還去那種地方 裝氣魄? 愛美? 實在是沒長進 連洗澡都沒熱水洗 求著在版上找人借 不知道你學歷到哪 應該都大學了吧? 才會用PTT 前面板大都教你怎麼認真討論 自己跳針跳到太平洋去了嗎?? 看你的話真的很傷眼 連個女人自強的態度都沒 還不知道你是不是女的 好啦 你來男人版 當你是男人 MD勒 像個男人一樣硬起來好嗎??? 不要不要在這版發廢文了 越看越可悲 可憐蟲才會沒人愛 你是可憐蟲嗎? (Y/n) -- 我巢吹了...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712129.A.FBE.html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0/2014 16:57:05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0/2014 16:58:22

05/10 16:59, , 1F
她應該有躁鬱症,真的該去看醫生。
05/10 16:59, 1F

05/10 17:10, , 2F
也有可能反串
05/10 17:10, 2F

05/10 17:13, , 3F
不用跟她認真,她去每個版都這樣
05/10 17:13, 3F

05/10 17:16, , 4F
就人格疾患~成長背景+後天不足,抱怨紓壓、安慰自己才能撐住
05/10 17:16, 4F

05/10 17:18, , 5F
要有病識感去看醫生。專業的醫生都會困擾 30年的心病難治
05/10 17:18, 5F

05/10 17:19, , 6F
同情他一下 每個人都有低潮的時候
05/10 17:19, 6F
低潮就能發廢文? 這不叫廢了吧 -_- 怎麼感覺這裡怪人變多的趨勢了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0/2014 17:22:24

05/10 17:42, , 7F
有些話明說怕被告,她很明顯是.....讓她發文發洩也好
05/10 17:42, 7F

05/10 17:42, , 8F
何必認真
05/10 17:42, 8F

05/10 17:46, , 9F
覺得是反串+1,
05/10 17:46, 9F

05/10 17:58, , 10F
實在好奇身體不好又怕累的女生怎麼會想去當清潔工??
05/10 17:58, 10F

05/10 18:00, , 11F
像我媽一樣去當個彩妝師,不只輕鬆,薪水也高出不少啊...
05/10 18:00, 11F

05/10 18:25, , 12F
所以這篇是何等好文章啊 真棒!
05/10 18:25, 12F

05/10 18:57, , 13F
那是分享過去式經驗與感想好嗎?
05/10 18:57, 13F

05/10 18:58, , 14F
如果說你要雞蛋裡挑骨頭抓語病抓我把炳強押版主
05/10 18:58, 14F

05/10 18:58, , 15F
我倒覺得你的心態需要治療一下
05/10 18:58, 15F

05/10 19:00, , 16F
不過可以看出像你這樣的男人應該也沒人愛過吧
05/10 19:00, 16F

05/10 19:00, , 17F
因為不懂愛恨情仇  有愛過才會有恨
05/10 19:00, 17F

05/10 19:01, , 18F
愛與恨的分享這是正常的耶~
05/10 19:01, 18F

05/10 19:01, , 19F
就是因為正常人所以才會坦然敢分享過去的傷口
05/10 19:01, 19F

05/10 19:02, , 20F
這才是健康的人。
05/10 19:02, 20F

05/10 19:03, , 21F
不健康的人,根本就不敢把傷口講出來的
05/10 19:03, 21F

05/10 19:04, , 22F
所以我說你沒有愛過別人更沒有被愛過吧
05/10 19:04, 22F

05/10 19:04, , 23F
建議你找個人好好談戀愛好好愛一下,就會知道情境了
05/10 19:04, 23F
真的 你該好好談個正常的戀愛 不是像個只能在上面搖的 這句話你自己說的喔 這種事都要拿出來講 我自己知道羞恥 作者 vickyyouyu (好累喔!) 標題 Re: [討論] 最多人從事的運動 時間 Fri May 9 20:44:57 2014 ───────────────────────────────────────  可以瘦  我是因為沒男朋友與老公  不然我一定榨乾他  我以前男友都很怕我  因為我以前一個晚上跟他要十一次  都是我在上面騎他  馬上瘦很多公斤又變美美 ----------------------------------------------------------------- 禮義廉恥 恥在最後 禮義都忘了 連最後面的恥都看不到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0/2014 19:11:22

05/10 19:11, , 24F
請問有什麼好羞恥的阿? 我真不懂!
05/10 19:11, 24F

05/10 19:11, , 25F
因為家醜不能外揚而羞恥嗎?
05/10 19:11, 25F
你還在跳針? 這篇在講什麼你在講家醜? 你要跳到印度洋去喔? 甘男人版屁事啊? 干我們屁事阿= =? 你有事嗎?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0/2014 19:12:30

05/10 19:12, , 26F
這是健康的事情好嗎? 難道各位交男女友沒上床過嗎?
05/10 19:12, 26F
你好會跳針喔 謝金燕可以找你代言欸=_=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0/2014 19:13:11

05/10 19:13, , 27F
難道男人娶老婆沒有打泡過嗎?不然交男女友結婚幹嘛?
05/10 19:13, 27F
干我們屁事= =? 妳不識字嗎? 奇怪

05/10 19:13, , 28F
你那個叫做悶燒  西瓜切一半說不要不要
05/10 19:13, 28F
悶燒? 我還紅燒勒 哎呀

05/10 19:14, , 29F
其實私下不知道幹過多少女人都有可能喔!裝清純哩
05/10 19:14, 29F
你打的話 你打的內容 你在打腫自己的臉嗎?

05/10 19:15, , 30F
你一直修文阿  我有什麼辦法! 還怪我跳針哩!
05/10 19:15, 30F
修文又怎樣? 你新警察不知道正常都是要這樣回 誰像你超愛洗版的 你每句都跳針 這麼會跳 好厲害

05/10 19:16, , 31F
一直修文還怪人跳針  誰看的懂阿?!
05/10 19:16, 31F
新警察 你要打腫自己臉幾次阿= =?? 你講話很不健康欸 誰看得懂阿

05/10 19:16, , 32F
你修文速度可真比我推文還快呢
05/10 19:16, 32F
所以呢?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0/2014 19:17:15

05/10 19:22, , 33F
叫月光仙子給你愛,你就會變甜甜而不酸
05/10 19:22, 33F

05/10 19:29, , 34F
原樓主的邏輯只有另一位神推文板友可以理解吧
05/10 19:29, 34F

05/10 19:30, , 35F
說不定是同個人 哈哈
05/10 19:30, 35F

05/10 19:30, , 36F
男板很寬容了 對看起來爬代爬代的人 都還很耐心溝通
05/10 19:30, 36F

05/10 21:02, , 37F
這系列文是怎麼回事啊,原原po應該先去看心理醫生不是看身
05/10 21:02, 37F

05/10 21:03, , 38F
體病痛吧
05/10 21:03, 38F

05/10 22:29, , 39F
你太認真啦 這種人的通病就是 你越投入他越high
05/10 22:29, 39F
文章代碼(AID): #1JRUc1--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Uc1--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