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請問大家都怎麼省錢?已回收
要省錢喔
如果在台灣
1.住:找里長 申請低收入戶
房租有補助 好像3000 不確定
2.吃:找附近的國小國中商量
收剩菜剩飯 免費
不然也可以付錢
50塊一餐 包兩個便當 午餐+晚餐
週五還可以多包一個 周六頂著
這樣一個月也不過1500 而且吃得飽
3.洗澡: 在台北的話 去運動中心
洗完還可以裝水回家
4.電話網路 :窮人還上什麼網
去7-11 和全家吧! 一天有90分鐘可以用
記得在家裡寫好文章 上網再複製貼上
ps.我記得在591看過一篇
台北市林森北路 的大房間 只要2000
缺點是沒有廁所和洗澡
但是樓下麥當勞
這種也不錯啊!
※ 引述《vickyyouyu (好累喔!)》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42.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696608.A.1A8.html
→
05/10 14:16, , 1F
05/10 14:16, 1F
→
05/10 16:21, , 2F
05/10 16:21, 2F
→
05/10 16:22, , 3F
05/10 16:22, 3F
→
05/10 16:23, , 4F
05/10 16:23, 4F
推
05/10 16:44, , 5F
05/10 16:4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