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請問大家都怎麼省錢?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何時無事一身輕?)時間12年前 (2014/05/10 12:36),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11 (看更多)
要省錢喔 如果在台灣 1.住:找里長 申請低收入戶 房租有補助 好像3000 不確定 2.吃:找附近的國小國中商量 收剩菜剩飯 免費 不然也可以付錢 50塊一餐 包兩個便當 午餐+晚餐 週五還可以多包一個 周六頂著 這樣一個月也不過1500 而且吃得飽 3.洗澡: 在台北的話 去運動中心 洗完還可以裝水回家 4.電話網路 :窮人還上什麼網 去7-11 和全家吧! 一天有90分鐘可以用 記得在家裡寫好文章 上網再複製貼上 ps.我記得在591看過一篇 台北市林森北路 的大房間 只要2000 缺點是沒有廁所和洗澡 但是樓下麥當勞 這種也不錯啊! ※ 引述《vickyyouyu (好累喔!)》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42.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696608.A.1A8.html

05/10 14:16, , 1F
那一間我看過 不只2000 而且我很懷疑他到底怎麼蓋的
05/10 14:16, 1F

05/10 16:21, , 2F
錦州林森北那間麥當勞的那棟二樓,以前是酒店,後來變
05/10 16:21, 2F

05/10 16:22, , 3F
酒店從業人員(經紀、幹部、酒店會計等等)的辦公室
05/10 16:22, 3F

05/10 16:23, , 4F
30-40個包廂式房間,住的下去也很強
05/10 16:23, 4F

05/10 16:44, , 5F
2000= =那應該有鬧鬼吧
05/10 16:44, 5F
文章代碼(AID): #1JRQpW6e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RQpW6e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