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請問大家都怎麼省錢?已回收
※ 引述《vickyyouyu (好累喔!)》之銘言:
: 哪天我會為了吃好料而死掉都有可能
我覺得妳生活很多不滿 不努力
都在男版抱怨自己私生活
妳應該勇敢踏出自己的人生 不是眷戀在PTT等著水球討拍
看到你的舊文 無法理解
每個人 生活都在變 感覺妳都在原地 還是同一種怨天尤人的心態
不知道妳是真女人還是假女人 我不讀書的朋友到大都自己當老闆娘開店
妳還在月領18K 抱怨沒熱水洗澡 那真的挺不上進的
如果說 你在這能得到解放 宣洩就自便吧 是我的錯覺嗎? 這裡到底是男人版還是奇聞版?
--
我巢吹了... ╱▇▇╲ ◢加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 ◢╲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696291.A.47E.html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0/2014 12:32:52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0/2014 12:34:5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