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板上有大大留長髮的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静か)時間12年前 (2014/05/09 15:56), 12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 引述《Mopack22926 (阿翔)》之銘言: : 以前一直想留。出社會後現在留了3個月...不是很長,,我看到蠻多男的都留到肩膀大概要多久,, 不會 看你的生髮量如何 基本上要留到肩膀的話 大概兩三個月吧=_= 可能是我常常修 到大學為止都是中長髮 最長過大約在過肩膀的地方 長髮不好整理 甚至髮量過厚 (其實到後面自己都懶了..真的太長改中分 順多了) 畢業到結束周圍對我的印象比較像心齋橋出生的... (笑) 囧..... 長髮不染會很沒有精神 額頭一定要露出來 不然留長髮只會讓人感覺 你很陰沉 @_@!! -- 我巢吹了... ▇▇ 小姐 ~ 小姐 ~ 你怎麼了? │▁ ◣▃ │╳╳╳│ ◢╲ ◣◣|\\ ╲╳╳╱ |\\ by francisti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622210.A.40B.html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09/2014 15:57:45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09/2014 16:01:30

05/09 17:11, , 1F
很後悔我大學都在當魯宅打war3..當學生留沒啥意見
05/09 17:11, 1F

05/09 17:20, , 2F
最後一段不準!長得帥一切都沒問題XD
05/09 17:20, 2F
以前好幾次 頭髮沒抓弄順被人叫妹妹好幾次了=A=||| 不過真的要有點"型"才會好看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09/2014 17:24:09

05/09 23:15, , 3F
我留半年都留不到肩膀
05/09 23:15, 3F

05/10 02:03, , 4F
以他那長度三個月應該不可能
05/10 02:03, 4F
文章代碼(AID): #1JR8f2GB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R8f2GB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