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板上有大大留長髮的麻。。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就是。. 不過當然被我媽唸得半死啦,倒不是說不能留,. 只是她覺得看起來很髒。. 目前留一年半左右,完全沒剪所以很厚,之後預計會去修一修。. 平時放下來時要是沒綁、太久沒護髮(本人髮質極細髮色又淡)的話,. 看起來會有點髒、容易變稻草,所以還是建議要整理一下,. 看紮個馬尾、公主頭什麼的。. 如下
(還有153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要留長髮很重要的一點是你要有鬍子阿大哥. 留長髮很容易給人陰柔的感覺. 如果你的五官不是陽剛型,或是沒有鬍子的中和. 長髮留下去很容易給人一種”娘炮”的觀感. 就拿一個大家一定都知道的例子,索爾跟洛基. 兩個都是留一樣的長髮. 但是洛基給人的感覺就是陰柔,索爾卻是陽剛味十足. 為什麼呢,各位看圖
(還有1090個字)
內容預覽:
不會 看你的生髮量如何. 基本上要留到肩膀的話 大概兩三個月吧=_= 可能是我常常修. 到大學為止都是中長髮 最長過大約在過肩膀的地方. 長髮不好整理 甚至髮量過厚 (其實到後面自己都懶了..真的太長改中分 順多了). 畢業到結束周圍對我的印象比較像心齋橋出生的... (笑). 囧...... 長髮
(還有3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