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社會新鮮人消失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5/08 20:58),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tarwish07 (Terrence)》之銘言: : 小弟去年剛退伍,23歲,今年1月正式開始工作, : 已經工作滿4個月了,正常來說對工作內容都該很熟悉了解, : 但是近日被主管說績效很差,心中頓時感到挫折, : 已經比前1~2個月好很多了,還是不好, : 覺得當初堅持一定會變好的信念頓時跌到快谷底, : 既然不會變好,那何必一直堅持這麼久? : 不如乾脆放棄面對工作,績效爛就爛,被扣分就扣分, : 覺得不進步也沒差了,甚至有動了想辭職的念頭,但是現在社會上工作不好找, : 畢竟在大企業公司裡面工作很不容易,一直被主管挑剔覺得好煩悶, : 好像失去了工作的動力,呈現放棄狀態...... : 想請教版上的各位工作經驗豐富的男士們,該如何繼續保持工作上的動力?Thx!!! 想那麼多,錢有準時下來就好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16.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553923.A.B1A.html

05/08 21:15, , 1F
Sent from my Android
05/08 21:15, 1F

05/08 21:30, , 2F
《有效文章》1 篇
05/08 21:30, 2F

05/09 06:09, , 3F
一行文的話就推文吧,另外版龜在你後面牠很生氣,氣到冒火
05/09 06:09, 3F

05/09 06:09, , 4F
05/09 06:09, 4F
文章代碼(AID): #1JQt-3iQ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Qt-3iQ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