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社會新鮮人消失
※ 引述《starwish07 (Terrence)》之銘言:
: 小弟去年剛退伍,23歲,今年1月正式開始工作,
: 已經工作滿4個月了,正常來說對工作內容都該很熟悉了解,
: 但是近日被主管說績效很差,心中頓時感到挫折,
: 已經比前1~2個月好很多了,還是不好,
: 覺得當初堅持一定會變好的信念頓時跌到快谷底,
: 既然不會變好,那何必一直堅持這麼久?
: 不如乾脆放棄面對工作,績效爛就爛,被扣分就扣分,
: 覺得不進步也沒差了,甚至有動了想辭職的念頭,但是現在社會上工作不好找,
: 畢竟在大企業公司裡面工作很不容易,一直被主管挑剔覺得好煩悶,
: 好像失去了工作的動力,呈現放棄狀態......
: 想請教版上的各位工作經驗豐富的男士們,該如何繼續保持工作上的動力?Thx!!!
想那麼多,錢有準時下來就好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16.1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553923.A.B1A.html
→
05/08 21:15, , 1F
05/08 21:15, 1F
→
05/08 21:30, , 2F
05/08 21:30, 2F
推
05/09 06:09, , 3F
05/09 06:09, 3F
→
05/09 06:09, , 4F
05/09 06:0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