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請益] 社會新鮮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去年剛退伍,23歲,今年1月正式開始工作,. 已經工作滿4個月了,正常來說對工作內容都該很熟悉了解,. 但是近日被主管說績效很差,心中頓時感到挫折,. 已經比前1~2個月好很多了,還是不好,. 覺得當初堅持一定會變好的信念頓時跌到快谷底,. 既然不會變好,那何必一直堅持這麼久?. 不如乾脆放棄面
(還有11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