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社會新鮮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Terrence)時間12年前 (2014/05/04 22:03),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小弟去年剛退伍,23歲,今年1月正式開始工作, 已經工作滿4個月了,正常來說對工作內容都該很熟悉了解, 但是近日被主管說績效很差,心中頓時感到挫折, 已經比前1~2個月好很多了,還是不好, 覺得當初堅持一定會變好的信念頓時跌到快谷底, 既然不會變好,那何必一直堅持這麼久? 不如乾脆放棄面對工作,績效爛就爛,被扣分就扣分, 覺得不進步也沒差了,甚至有動了想辭職的念頭,但是現在社會上工作不好找, 畢竟在大企業公司裡面工作很不容易,一直被主管挑剔覺得好煩悶, 好像失去了工作的動力,呈現放棄狀態...... 想請教版上的各位工作經驗豐富的男士們,該如何繼續保持工作上的動力?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61.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212181.A.46F.html

05/04 22:13, , 1F
跟我一樣阿.....
05/04 22:13, 1F

05/04 22:15, , 2F
其實才4個月要説多熟也都是騙自己的。再多看多加油!!
05/04 22:15, 2F

05/04 22:18, , 3F
原PO真厲害 我做了快半年 還是覺得自己跟廢物一樣
05/04 22:18, 3F

05/04 22:23, , 4F
我在銀行一開始做半年就覺得好膩...
05/04 22:23, 4F

05/04 22:23, , 5F
後來想反正工作就是糊口飯吃,過一天是一天XD
05/04 22:23, 5F

05/04 22:24, , 6F
才四個月,多加油吧!
05/04 22:24, 6F

05/04 22:40, , 7F
四個月我覺得還好耶 我做mis到現在半年跟廢物一樣XDD
05/04 22:40, 7F

05/04 23:00, , 8F
繼續撐下去阿
05/04 23:00, 8F

05/04 23:01, , 9F
反正工作就是去賺錢 其他不要想太多
05/04 23:01, 9F

05/04 23:01, , 10F
錢有賺到口袋裡 最實在
05/04 23:01, 10F

05/04 23:51, , 11F
爛就努力進步啊 擺爛會更好嗎?這個工作擺爛辭職,下個
05/04 23:51, 11F

05/04 23:52, , 12F
工作就不會嗎?我也曾經覺得很累,只是我覺得我是新人缺
05/04 23:52, 12F

05/04 23:52, , 13F
的就是這些經驗,被刁被罵現在撐過去,以後有什麼不行
05/04 23:52, 13F

05/05 00:20, , 14F
我覺得菜鳥就是撐下去 等到變老鳥就可以清閒一點
05/05 00:20, 14F

05/05 00:32, , 15F
感謝各位版友的建議!!!Q_Q 繼續努力!!!
05/05 00:32, 15F

05/05 12:24, , 16F
新人總是被刁,老鳥也會犯錯,這很正常的,調適一下繼續出
05/05 12:24, 16F

05/05 12:24, , 17F
發囉
05/05 12:24, 17F

05/05 19:26, , 18F
台灣 尤其是華人都習慣說壞不說好
05/05 19:26, 18F
文章代碼(AID): #1JPaYLHl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PaYLHl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