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果你有富爸爸,你會怎麼生活?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別迷戀哥 哥只是一個傳說)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3:5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b9702025 (Ricky)》之銘言: 要是我老豆有錢喔 林北就來搞文創產業 拍拍微電影 再來找幾個小模 組個女子天團 當個影視大亨 --

04/18 00:14,
聽koller一言 勝讀10年書 醍醐灌頂 豁然開朗
04/18 00:14
每一個傳說 都會隨時間褪色 每個強者都會有 背後的辛酸挫折 之所以活的灑脫 是因為懂得取捨 之所以淡漠 是把一切都看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80.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305253.A.419.html

05/05 23:55, , 1F
當王偉忠= =?
05/05 23:55, 1F

05/05 23:58, , 2F
等你的片子上映= ="(奶
05/05 23:58, 2F

05/06 00:06, , 3F
你應該怒報100個高普考名額
05/06 00:06, 3F

05/06 00:18, , 4F
國考戰神!
05/06 00:18, 4F

05/06 01:34, , 5F
弄個台版AKB後宮~
05/06 01:34, 5F

05/08 12:50, , 6F
唉 這也是個點子
05/08 12:50, 6F
文章代碼(AID): #1JPxGbGP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PxGbGP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