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如果你有富爸爸,你會怎麼生活?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9→)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urpleviva (我會陪你到最後)時間12年前 (2014/05/06 13: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有一個學弟,家裡富裕,(他爺爺跟王永慶是同一輩分 也同一等級的). 但討厭家裡的環境,. 自己到處去世界各地旅行,靠打工來生活,家裡人也幾乎不知道他人在哪裡. 平常過的搞不好比一般人還窮. 但是他覺得自己過的超開心~. =. 家裡有錢,其實也只是把他當做一個資源,. 創業要成功其實是一件非常困難的
(還有450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ller (別迷戀哥 哥只是一個傳說)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3: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要是我老豆有錢喔. 林北就來搞文創產業. 拍拍微電影. 再來找幾個小模. 組個女子天團. 當個影視大亨. --. 每一個傳說 都會隨時間褪色. 每個強者都會有 背後的辛酸挫折. 之所以活的灑脫 是因為懂得取捨. 之所以淡漠 是把一切都看破.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19(19推 0噓 28→)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9702025 (Ricky)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3:41),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聽朋友說他前上司家境富裕,躺著過日子可以活好幾百年這樣. 不過那位上司有創業夢,家中也給予金錢幫助. 只是幾年下來創業兩次都慘賠倒閉..... 而聽說最近又想創業. 補充:聽到這邊或許覺得很渣,不過...人好像還算勤奮,不是上夜店、盲目迷跑車那類. 真的就是常常待在辦公室弄到很晚那樣,似乎就是沒實力
(還有14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