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捐款 給哪個單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財財)時間12年前 (2014/05/02 05:4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yamakazi (大安吳彥祖)》之銘言: : 敝司月底發薪 所以昨天拿到人生第一份正職薪餉 除了孝敬父母 一部份存起 本來想拿一部份出來吃喝嫖賭 但突然想與其這樣 到不如做公益 第一個本來想直接捐聯合勸募 這樣就不用煩惱捐給誰了 但還是想問 有哪些單位風評較佳 且確實需要大眾捐款的單位呢 謝謝 分享一個滿方便的捐款方式 就是-4的Ibon有提供捐款 http://i.imgur.com/pedUPgS.jpg
按繳費 http://i.imgur.com/MgiIqBm.jpg
按慈善捐款 http://i.imgur.com/rLHYPlQ.jpg
就有許多捐款單位 最低$100最高$20.000 繳費完會跑小白單(捐款証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0.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80931.A.3DC.html

05/02 06:17, , 1F
05/02 06:17, 1F

05/03 00:19, , 2F
20.000是二十元
05/03 00:19, 2F
文章代碼(AID): #1JOi53FS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i53F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