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捐款 給哪個單位好已回收
※ 引述《yamakazi (大安吳彥祖)》之銘言:
: 敝司月底發薪 所以昨天拿到人生第一份正職薪餉 除了孝敬父母 一部份存起 本來想拿一部份出來吃喝嫖賭 但突然想與其這樣 到不如做公益 第一個本來想直接捐聯合勸募 這樣就不用煩惱捐給誰了 但還是想問 有哪些單位風評較佳 且確實需要大眾捐款的單位呢 謝謝
分享一個滿方便的捐款方式
就是-4的Ibon有提供捐款
http://i.imgur.com/pedUPgS.jpg



就有許多捐款單位
最低$100最高$20.000
繳費完會跑小白單(捐款証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0.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80931.A.3DC.html
推
05/02 06:17, , 1F
05/02 06:17, 1F
→
05/03 00:19, , 2F
05/03 00:19,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