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捐款 給哪個單位好已回收
※ 引述《yamakazi (大安吳彥祖)》之銘言:
: 敝司月底發薪 所以昨天拿到人生第一份正職薪餉 除了孝敬父母 一部份存起 本來想拿一部份出來吃喝嫖賭 但突然想與其這樣 到不如做公益 第一個本來想直接捐聯合勸募 這樣就不用煩惱捐給誰了 但還是想問 有哪些單位風評較佳 且確實需要大眾捐款的單位呢 謝謝
http://www.edusave.edu.tw/care.aspx
學校教育儲蓄戶
這是以弱勢中小學生為對象,
結合學產基金、民間團體、社會大眾、地方政府之力量,
共同發揮愛心協助確有需要之經濟弱勢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並建立提供社會大眾發揮教育大愛之管道。
翻譯成白話文:
政府沒有錢,家長沒能力,
請大家捐錢幫助有需要的學生。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175.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26038.A.376.html
→
05/02 07:27, , 1F
05/02 07:27, 1F
→
05/02 07:27, , 2F
05/02 07:27, 2F
推
05/09 14:40, , 3F
05/09 14:40, 3F
→
05/09 14:41, , 4F
05/09 14:41,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