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想捐款 給哪個單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尋找幸福)時間12年前 (2014/05/01 14:3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yamakazi (大安吳彥祖)》之銘言: : 敝司月底發薪 所以昨天拿到人生第一份正職薪餉 除了孝敬父母 一部份存起 本來想拿一部份出來吃喝嫖賭 但突然想與其這樣 到不如做公益 第一個本來想直接捐聯合勸募 這樣就不用煩惱捐給誰了 但還是想問 有哪些單位風評較佳 且確實需要大眾捐款的單位呢 謝謝 http://www.edusave.edu.tw/care.aspx 學校教育儲蓄戶 這是以弱勢中小學生為對象, 結合學產基金、民間團體、社會大眾、地方政府之力量, 共同發揮愛心協助確有需要之經濟弱勢學生順利完成學業, 並建立提供社會大眾發揮教育大愛之管道。 翻譯成白話文: 政府沒有錢,家長沒能力, 請大家捐錢幫助有需要的學生。 --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175.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26038.A.376.html

05/02 07:27, , 1F
這個戶頭很好耶 小至文具費大至考試報名費都可以包
05/02 07:27, 1F

05/02 07:27, , 2F
的樣子
05/02 07:27, 2F

05/09 14:40, , 3F
會幫到很多垃圾,其他版看過老師反映,有些是真的清寒家庭
05/09 14:40, 3F

05/09 14:41, , 4F
但根本無心上課,錢給他也是浪費
05/09 14:41, 4F
文章代碼(AID): #1JOUhMDs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UhMD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