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怎麼追女生 比較不被討厭(內詳相關資訊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423731257跪求毒龍 龍使)時間12年前 (2014/05/01 10:53),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1.會回代表長信你還有機會 至少還能溝通 問題點也有說明 其實不算是壞事 你還沒有被ko 除非你覺得追求成本太高想放棄了 2.他不過去你可以過去 3.不過要想清楚啊 35已經不年輕了 為甚麼外表漂亮 工作穩定 卻還會單身到35 這個原因自己要自己想清楚 還要願意去解決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問題應該滿大的...比地點難搞的多) ※ 引述《Xusucks (白開水)》之銘言: : 我也有同樣問題 : 先前在某同好板自介 裡面有說自己大約年齡層(31~35) 興趣 職業之類的 有放照片... : 隔天收到ptt女網友的來信 說給我真相又同是公務員 雖然是台北人很常來台中出差 : 說我們年齡相仿 跑步旅遊等興趣應該很接近 照片還蠻漂亮的.... : 收到來信後 我還以為是詐騙 不過還是回信給他line ID 她很快加我 : 聊了之後 真的是同行 應該不是詐騙 : 中途她還給我她blog 好像在暗示我去了解他的生活 : 聊了一陣子 大約20天吧 : 我就說要去台北玩 要不要出來見面 : 她說不能請假 只能約晚上 然後她選了她想體驗的店見面 : 這就是傳說中的第一次約網友就上手吧! : 抱持著愉快的心情赴會 : 聊天的過程 我一開始覺得出奇冷淡... : 不知道看到本人失望還是怎樣 但是我放的照片也是宅照啊= = : 不過她本人還蠻漂亮的 我猜大約26~27歲 : 我說你看起來20多歲怎麼會回信說和我年齡差不多 : 她說她35了...(我32) 她冷回說 你七年級吧 我:... : 後來聊開了 聊了電影和工作之類的 她還講部分家庭背景 : 回到家後... : 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 本來以為她寫信給我是對我有好感 : 加上還可以的見面聊天 : 於是我寫信衝告白 問要不要交往 : 她回了...還蠻長的 : 說有認真考慮交往 但是地理因素 她暫時沒想要搬到中部 : 我心裡想 阿之前看到自介你不就知道我住中部了嗎= = : 其實我覺得更大可能是 看到我本人失望了 所以想這個理由拒絕 : 就這樣被ko了 XDDDD : ※ 引述《ner1121 (嘎B)》之銘言: : : 小弟本人 : : 近日使用某最近廣告很大的交友app : : 認識一個女生 : : 其實聊的挺愉快的 (雖然沒聊幾天 : : 昨天晚上 : : 突然問我說可不可以載他回家 : : 我一口就答應了 : : 但同時也跟他說了 我也是照騙 : : 我們有聊到他不喜歡菸味 : : 所以我怒洗一次澡 怕他聞到 : : 我們見面之後 : : 意外的 有著我無抵抗力的笑容 : : 加上之前聊天的感覺 : : 說真的 我很久沒有心跳的感覺 : : 但是相反的 : : 女方似乎有種 : :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的覺覺對我 : : 或許還是被他聞到了菸味 : : 或者其他原因 : : 我覺得有種斷了線的感覺 : : 我直覺其實很明確告訴我 : : 他是個好女孩 : : 而我只是個…沒什麼特別的人物而已 : : 為他著想 : : 其實交友app應該有一堆更好更帥的男人 可以讓他慢慢找 : : 但為自己著想 : : 卻是一個 有種在眼前 卻捉不到的感覺 : : 現在的我有種 失落的感覺卡在心裡 : : 悶悶的 : : 悶在自己的條件 怎麼那麼低 : : 低的連最低限度的感覺 : : 我不想錯過他 : : 這是我現在想的 : :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去拉近彼此 … : : 可以求解嗎… --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07,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07

03/11 04:10,
八卦版除了你全部都是記者阿 不信我換個ID推文給妳看
03/11 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50.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12818.A.76F.html

05/01 10:56, , 1F
google就有 感謝你的幫忙~
05/01 10:56, 1F
文章代碼(AID): #1JORSoTl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RSoTl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