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怎麼追女生 比較不被討厭(內詳相關資訊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NoPTT (423731257跪求毒龍 龍使)時間12年前 (2014/05/01 10:53)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3/3 (看更多)
1.會回代表長信你還有機會 至少還能溝通 問題點也有說明
其實不算是壞事
你還沒有被ko 除非你覺得追求成本太高想放棄了
2.他不過去你可以過去
3.不過要想清楚啊 35已經不年輕了
為甚麼外表漂亮 工作穩定 卻還會單身到35 這個原因自己要自己想清楚
還要願意去解決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問題應該滿大的...比地點難搞的多)
※ 引述《Xusucks (白開水)》之銘言:
: 我也有同樣問題
: 先前在某同好板自介 裡面有說自己大約年齡層(31~35) 興趣 職業之類的 有放照片...
: 隔天收到ptt女網友的來信 說給我真相又同是公務員 雖然是台北人很常來台中出差
: 說我們年齡相仿 跑步旅遊等興趣應該很接近 照片還蠻漂亮的....
: 收到來信後 我還以為是詐騙 不過還是回信給他line ID 她很快加我
: 聊了之後 真的是同行 應該不是詐騙
: 中途她還給我她blog 好像在暗示我去了解他的生活
: 聊了一陣子 大約20天吧
: 我就說要去台北玩 要不要出來見面
: 她說不能請假 只能約晚上 然後她選了她想體驗的店見面
: 這就是傳說中的第一次約網友就上手吧!
: 抱持著愉快的心情赴會
: 聊天的過程 我一開始覺得出奇冷淡...
: 不知道看到本人失望還是怎樣 但是我放的照片也是宅照啊= =
: 不過她本人還蠻漂亮的 我猜大約26~27歲
: 我說你看起來20多歲怎麼會回信說和我年齡差不多
: 她說她35了...(我32) 她冷回說 你七年級吧 我:...
: 後來聊開了 聊了電影和工作之類的 她還講部分家庭背景
: 回到家後...
: 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 本來以為她寫信給我是對我有好感
: 加上還可以的見面聊天
: 於是我寫信衝告白 問要不要交往
: 她回了...還蠻長的
: 說有認真考慮交往 但是地理因素 她暫時沒想要搬到中部
: 我心裡想 阿之前看到自介你不就知道我住中部了嗎= =
: 其實我覺得更大可能是 看到我本人失望了 所以想這個理由拒絕
: 就這樣被ko了 XDDDD
: ※ 引述《ner1121 (嘎B)》之銘言:
: : 小弟本人
: : 近日使用某最近廣告很大的交友app
: : 認識一個女生
: : 其實聊的挺愉快的 (雖然沒聊幾天
: : 昨天晚上
: : 突然問我說可不可以載他回家
: : 我一口就答應了
: : 但同時也跟他說了 我也是照騙
: : 我們有聊到他不喜歡菸味
: : 所以我怒洗一次澡 怕他聞到
: : 我們見面之後
: : 意外的 有著我無抵抗力的笑容
: : 加上之前聊天的感覺
: : 說真的 我很久沒有心跳的感覺
: : 但是相反的
: : 女方似乎有種
: :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的覺覺對我
: : 或許還是被他聞到了菸味
: : 或者其他原因
: : 我覺得有種斷了線的感覺
: : 我直覺其實很明確告訴我
: : 他是個好女孩
: : 而我只是個…沒什麼特別的人物而已
: : 為他著想
: : 其實交友app應該有一堆更好更帥的男人 可以讓他慢慢找
: : 但為自己著想
: : 卻是一個 有種在眼前 卻捉不到的感覺
: : 現在的我有種 失落的感覺卡在心裡
: : 悶悶的
: : 悶在自己的條件 怎麼那麼低
: : 低的連最低限度的感覺
: : 我不想錯過他
: : 這是我現在想的
: :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去拉近彼此 …
: : 可以求解嗎…
--
推
03/11 04:07,
03/11 04:07
推
03/11 04:07,
03/11 04:07
推
03/11 04:07,
03/11 04:07
推
03/11 04:07,
03/11 04:07
推
03/11 04:10,
03/11 04: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50.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12818.A.76F.html
→
05/01 10:56, , 1F
05/01 10:56,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