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怎麼追女生 比較不被討厭(內詳相關資訊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嘎B)時間12年前 (2014/04/30 17:46), 編輯推噓9(9014)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小弟本人 近日使用某最近廣告很大的交友app 認識一個女生 其實聊的挺愉快的 (雖然沒聊幾天 昨天晚上 突然問我說可不可以載他回家 我一口就答應了 但同時也跟他說了 我也是照騙 我們有聊到他不喜歡菸味 所以我怒洗一次澡 怕他聞到 我們見面之後 意外的 有著我無抵抗力的笑容 加上之前聊天的感覺 說真的 我很久沒有心跳的感覺 但是相反的 女方似乎有種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的覺覺對我 或許還是被他聞到了菸味 或者其他原因 我覺得有種斷了線的感覺 我直覺其實很明確告訴我 他是個好女孩 而我只是個…沒什麼特別的人物而已 為他著想 其實交友app應該有一堆更好更帥的男人 可以讓他慢慢找 但為自己著想 卻是一個 有種在眼前 卻捉不到的感覺 現在的我有種 失落的感覺卡在心裡 悶悶的 悶在自己的條件 怎麼那麼低 低的連最低限度的感覺 我不想錯過他 這是我現在想的 但是卻不知道怎麼去拉近彼此 … 可以求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32.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51200.A.3B6.html

04/30 17:48, , 1F
自我提升啊
04/30 17:48, 1F

04/30 17:48, , 2F
如果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卻又想跟她在一起 這算是一種貪心嗎
04/30 17:48, 2F

04/30 17:49, , 3F
老實說我覺得跟比自己條件好的在一起 久了會對自己沒自信
04/30 17:49, 3F

04/30 17:53, , 4F
自我提升 我可能需要減肥吧 我貼給他的照片是77 k現82k
04/30 17:53, 4F

04/30 17:55, , 5F
其實我國中時期很醜 可能有點影響 現在真的都沒什麼自信
04/30 17:55, 5F

04/30 17:56, , 6F
X我只是覺得帥哥 這麼多 我要怎麼做 才能 跟他近一點
04/30 17:56, 6F

04/30 18:16, , 7F
推1F 女生要用吸引的;自我提升之後自然有行情
04/30 18:16, 7F

04/30 18:49, , 8F
catch版看看
04/30 18:49, 8F

04/30 19:24, , 9F
感謝大家的回文 不過 好像不是我想要的答案 …我還是想追
04/30 19:24, 9F

04/30 19:33, , 10F
網路交友的問題所在 在APP上聊得很愉快是一回事
04/30 19:33, 10F

04/30 19:34, , 11F
實際見了面又是另一回事
04/30 19:34, 11F

04/30 19:34, , 12F
但讓你感覺她冷掉的原因是什麼?
04/30 19:34, 12F

04/30 19:35, , 13F
有時候或許只是女生當面會比較含蓄或者被動
04/30 19:35, 13F

04/30 19:35, , 14F
我覺得你先別預設立場 讓自己越來越沒自信
04/30 19:35, 14F

04/30 19:35, , 15F
試著在之後的互動去找線索 看是真的冷掉還是你想太多
04/30 19:35, 15F

04/30 20:05, , 16F
我現在也是跟你相同的例子 加油吧!!
04/30 20:05, 16F

04/30 20:57, , 17F
自我提升吧.....女生是用吸引而不是在後面追
04/30 20:57, 17F

04/30 21:22, , 18F
話是這樣講沒錯… 或許我也不應該找等級比我高的女生但…
04/30 21:22, 18F

04/30 21:23, , 19F
我會好好提升自己 讓對方也喜歡上我
04/30 21:23, 19F

05/01 05:48, , 20F
得失心太重很容易患得患失喔…
05/01 05:48, 20F

05/02 14:16, , 21F
你可以為了她戒煙嗎?
05/02 14:16, 21F

05/02 20:10, , 22F
第一眼:外貌+幽默風趣 
05/02 20:10, 22F

05/05 00:15, , 23F
是..哪一個APP阿~
05/05 00:15, 23F
文章代碼(AID): #1JOCQ0Es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CQ0Es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