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何應付長輩的噓寒問暖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BABYINCAR)時間12年前 (2014/05/01 08:3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就嗯嗯阿阿就好啦 我每天都在跟阿伯阿姨們接觸 工作所需 他們只是太閒想找個人聊聊 他們不會很在乎你說啥的啦 我連台語都不太會講 真的聽不懂 就嗯嗯阿阿帶過去就好了 如果真的想聊 就據實以告就好 不用浪費時間想怎麼回答 他們也都是長你幾十歲的人 哪些是真 哪些是你編的他們很清楚 ※ 引述《KANSANSIOU (哥不寂寞)》之銘言: : 各位安安 : 本蛇最近一直很困擾 : 常常被長輩問些有的沒的 : 在當兵喔?!現在當兵超涼der : 根本就是去夏令營 : 現今會問 : 何時買房、買車? : 交女朋友了沒?現在薪水多少啊? : 種種之類的話語 : 上星期跟公司較年長的職員出差 : 一路上一直給我身家調查 : 而且超過八成問題 : 我進公司時就問過了……… : 也可能是他大概想找話題跟我聊 : 但他拼命丟問句 : 搞得哥很不爽 又不能直接爆發出來 : 想請教板友要如何面對這些情況? : A.據實回答 : B.笑而不答(笑到對方心裡發寒 : C.說要去洗澡(呵呵 : D.罵他 “甘尼娘” : E. 待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06.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04655.A.871.html
文章代碼(AID): #1JOPTFXn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PTFXn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