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何應付長輩的噓寒問暖已回收
就嗯嗯阿阿就好啦
我每天都在跟阿伯阿姨們接觸 工作所需
他們只是太閒想找個人聊聊
他們不會很在乎你說啥的啦
我連台語都不太會講
真的聽不懂 就嗯嗯阿阿帶過去就好了
如果真的想聊
就據實以告就好
不用浪費時間想怎麼回答
他們也都是長你幾十歲的人
哪些是真 哪些是你編的他們很清楚
※ 引述《KANSANSIOU (哥不寂寞)》之銘言:
: 各位安安
: 本蛇最近一直很困擾
: 常常被長輩問些有的沒的
: 在當兵喔?!現在當兵超涼der
: 根本就是去夏令營
: 現今會問
: 何時買房、買車?
: 交女朋友了沒?現在薪水多少啊?
: 種種之類的話語
: 上星期跟公司較年長的職員出差
: 一路上一直給我身家調查
: 而且超過八成問題
: 我進公司時就問過了………
: 也可能是他大概想找話題跟我聊
: 但他拼命丟問句
: 搞得哥很不爽 又不能直接爆發出來
: 想請教板友要如何面對這些情況?
: A.據實回答
: B.笑而不答(笑到對方心裡發寒
: C.說要去洗澡(呵呵
: D.罵他 “甘尼娘”
: E. 待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106.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904655.A.871.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