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如何應付長輩的噓寒問暖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ABYINCAR (BABYINCAR)時間12年前 (2014/05/01 08: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就嗯嗯阿阿就好啦. 我每天都在跟阿伯阿姨們接觸 工作所需. 他們只是太閒想找個人聊聊. 他們不會很在乎你說啥的啦. 我連台語都不太會講. 真的聽不懂 就嗯嗯阿阿帶過去就好了. 如果真的想聊. 就據實以告就好. 不用浪費時間想怎麼回答. 他們也都是長你幾十歲的人. 哪些是真 哪些是你編的他們很清楚.

推噓5(5推 0噓 11→)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ANSANSIOU (哥不寂寞)時間12年前 (2014/04/30 21:5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各位安安. 本蛇最近一直很困擾. 常常被長輩問些有的沒的. 在當兵喔?!現在當兵超涼der. 根本就是去夏令營. 現今會問. 何時買房、買車?. 交女朋友了沒?現在薪水多少啊?. 種種之類的話語. 上星期跟公司較年長的職員出差. 一路上一直給我身家調查. 而且超過八成問題. 我進公司時就問過了………
(還有10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