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何應付長輩的噓寒問暖已刪文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哥不寂寞)時間12年前 (2014/04/30 21:50), 編輯推噓5(5011)
留言16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安安 本蛇最近一直很困擾 常常被長輩問些有的沒的 在當兵喔?!現在當兵超涼der 根本就是去夏令營 現今會問 何時買房、買車? 交女朋友了沒?現在薪水多少啊? 種種之類的話語 上星期跟公司較年長的職員出差 一路上一直給我身家調查 而且超過八成問題 我進公司時就問過了……… 也可能是他大概想找話題跟我聊 但他拼命丟問句 搞得哥很不爽 又不能直接爆發出來 想請教板友要如何面對這些情況? A.據實回答 B.笑而不答(笑到對方心裡發寒 C.說要去洗澡(呵呵 D.罵他 “甘尼娘” E. 待補…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42.2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865806.A.A82.html

04/30 21:55, , 1F
阿哈哈哈哈哈哈.....
04/30 21:55, 1F

04/30 21:55, , 2F
講他喜歡聽的話啊!讓他爽,他就不會再纏你了
04/30 21:55, 2F

04/30 21:56, , 3F
例如:對阿現在我們當兵都超爽,你們以前好辛苦唷~
04/30 21:56, 3F

04/30 22:11, , 4F
關於買車買房:「沒那麼快啦~~還在存錢」
04/30 22:11, 4F

04/30 22:11, , 5F
2樓的方法不錯 我是都搶先一步關心 簡單問候個吃飽沒他們
04/30 22:11, 5F

04/30 22:12, , 6F
就會很開心了 然後趕快結束話題
04/30 22:12, 6F

04/30 22:12, , 7F
當兵:「有一堆事要做,所以還是很累」
04/30 22:12, 7F

04/30 22:13, , 8F
關於女朋友:「不急,還在看」
04/30 22:13, 8F

04/30 22:13, , 9F
關於薪水:「就那樣而已(隨便講個大概)」
04/30 22:13, 9F

04/30 22:20, , 10F
f:咩休幹謀……?開玩笑的……苦主很有長輩緣,也許他們想
04/30 22:20, 10F

04/30 22:20, , 11F
賺媒人錢 :)
04/30 22:20, 11F

04/30 22:23, , 12F
其實他們根本不在乎問題的答案 都是撐場面的問候語而已...
04/30 22:23, 12F

04/30 22:26, , 13F
沒女友的話聊天完可以問有沒要介紹;有的話就看你有無時間與
04/30 22:26, 13F

04/30 22:26, , 14F
心情決定內容,大體上要維持禮貌……台灣很小的: )
04/30 22:26, 14F

04/30 22:30, , 15F
問他有沒有女兒 幾歲 有圖嗎
04/30 22:30, 15F

05/01 09:45, , 16F
可以恩恩哈哈去洗澡阿,學妹不是都示範過了
05/01 09:45, 16F
文章代碼(AID): #1JOF-Eg2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OF-Eg2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