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什麼時後網路變成了照妖鏡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禮貌一郎)時間12年前 (2014/04/23 22: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a467455 (我愛主播)》之銘言: : 我在各版看 無論是抱怨自己 : 嫌自己賺太少 30歲沒啥存款 或者是嫌自己是老處男的 : 嫌自己30歲 庸庸碌碌 薪水不高 在台北吃個雞腿飯80 都認為很捨不得的 : 或者是2X歲 在BG版怨嘆 自己連女友都交不到 : 感覺在網路上 反而還比較貼切社會 : 而小弟在近幾年的生活 發現 原來現實生活 自大吹噓的 : 比網路多太多 對 太多了 所以要學著分辨 尤其是某些職業 : 1:有只是在學校幹保全的 說自己以前月入百萬 開BMW跑車 像以前我常常載腳受傷的親人去醫院復健 / 每天早上 那醫院門口有個保全 每次看到我來就跑來講話 東問問西問問可能看到我騎摩托車,又穿的很普通 就開始吹噓他自己什麼 主管很需要他把他到處調(很討厭他吧XD) 我說現在工作機會不好找呀!! 有保全這麼穩定的薪水應該不錯啊? 他一定我這樣客氣說就起秋了,開始講說是啊 我看你應該這樣子,薪水不高吧 在哪上班呀 ? 要不要來我們公司試試 我幫你介紹 我可是主管前的紅人 然後我就接一句:可是感覺醫院這兒人這麼多事這麼雜很辛苦耶要是跟病人起衝突怎辦 他就開始大聲說:老子在這幹,大不了就說我不幹了 現在滿街都是大學生,老子還唸了二博三碩士勒,多的是人要雇我 什麼東西啊 什麼老闆 然後我就說.......哦哦失敬失敬@@ 原來你這麼厲害 他就說:有機會再聊吧 我後來就不敢停在醫院門口了都停在旁邊小路 真的是個好偏激又好愛吹噓自己...的保全 的確滿怕這種人。 : 2:有在科技業只幹OP的 沒有父老爸 長相也普普 : 說自己 都是被女生追 上過65個 破處3個 都說是他把的 沒有去買或一夜情 我聽說女生在台雞電當op技術員一姐 年薪有到60幾萬哦 巴死一狗票了 而且他們目光都放在台雞電的主管身上 看不太起街上的服務業 等薪水有op高再來談交往吧 : 3:有明明股票 推薦標的也不怎樣的 說他靠股票買下台南東區12棟房子 這我知道,這有研究過會分辨 像有些不是操盤手,,就是拿老爸的成績單出來騙吃騙喝的 不然就是拿定存股來虎爛人 有一種像什麼狂人??? 就是領保險金啊 出書聖杯賺錢 連PTT的股板都進不去 hhoooo 我要是姓連,身上隨時都有縐紋+奏折 基本上光買定存股就可以贏了一狗票散戶,,編個故事來騙剛出社會的妹妹也行 : 4:明明就是工具人 女生出去都掏荷包 結果還說自己是靠魅力和帥 重不靠錢 : 現實生活 聽到很多男的 每個都是千人斬 月入百萬 女生倒貼我 我還嫌不要 : 可是到了網路 都是怨嘆政治 抱怨只有22K 買車子CP值太低 : 被女生兵變當工具人的 : 差好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34.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264005.A.9A6.html
文章代碼(AID): #1JLz35cc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Lz35c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