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什麼時後網路變成了照妖鏡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我愛主播)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9:46), 編輯推噓3(3019)
留言2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在各版看 無論是抱怨自己 嫌自己賺太少 30歲沒啥存款 或者是嫌自己是老處男的 嫌自己30歲 庸庸碌碌 薪水不高 在台北吃個雞腿飯80 都認為很捨不得的 或者是2X歲 在BG版怨嘆 自己連女友都交不到 感覺在網路上 反而還比較貼切社會 而小弟在近幾年的生活 發現 原來現實生活 自大吹噓的 比網路多太多 1:有只是在學校幹保全的 說自己以前月入百萬 開BMW跑車 2:有在科技業只幹OP的 沒有父老爸 長相也普普 說自己 都是被女生追 上過65個 破處3個 都說是他把的 沒有去買或一夜情 3:有明明股票 推薦標的也不怎樣的 說他靠股票買下台南東區12棟房子 4:明明就是工具人 女生出去都掏荷包 結果還說自己是靠魅力和帥 重不靠錢 現實生活 聽到很多男的 每個都是千人斬 月入百萬 女生倒貼我 我還嫌不要 可是到了網路 都是怨嘆政治 抱怨只有22K 買車子CP值太低 被女生兵變當工具人的 差好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75.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253612.A.F08.html

04/23 19:50, , 1F
Q Q 第一段我全中!!!
04/23 19:50, 1F

04/23 19:56, , 2F
因為成功人士比較少上ptt
04/23 19:56, 2F

04/23 20:09, , 3F
你兄弟夠多 共犯結構還是兄弟夠高官 你也能自稱魅力點滿啊
04/23 20:09, 3F

04/23 20:10, , 4F
沒事誰會特別找你出來嗆 除非真和別人結仇才會被注意吧(奶
04/23 20:10, 4F

04/23 20:12, , 5F
至於跩到路邊還是學校看到別人不爽就"追殺"的 仇人會缺?(奶
04/23 20:12, 5F

04/23 20:13, , 6F
順帶一提 也是有些人會裝別人小弟到處鬧事 拜託查個乾淨(奶
04/23 20:13, 6F

04/23 21:30, , 7F
還好吧 其實差不多啦(小弟回家喝奶>.^
04/23 21:30, 7F

04/23 21:36, , 8F
有點誇張 百人斬不好找 22K真的很多人 看你的環境
04/23 21:36, 8F

04/23 23:41, , 9F
因為你的生活圈問題,為什麼我身邊沒人22k
04/23 23:41, 9F

04/23 23:42, , 10F
而且我身邊的人,不管窮爸富爸,每個人在天龍國都有買房
04/23 23:42, 10F

04/23 23:42, , 11F
在PTT強者一大堆,但那些人不會發文,因為會被嗆炫富
04/23 23:42, 11F

04/23 23:42, , 12F
只有一堆抱怨文,你還當真以為世界是如此
04/23 23:42, 12F

04/23 23:42, , 13F
去科技版看看,哪個理工畢業領22K的
04/23 23:42, 13F

04/23 23:43, , 14F
網路世界只有有問題時,或者在現實中得不到身邊人認同時
04/23 23:43, 14F

04/23 23:44, , 15F
才會發文求救,如果一輩子活在取暖的世界,對現實是好事嗎?
04/23 23:44, 15F

04/23 23:47, , 16F
話說我朋友在生活法律版跟一個強者辯,那個強者還說我朋友
04/23 23:47, 16F

04/23 23:48, , 17F
講的是亂說,事實上我朋友是執業多年的律師
04/23 23:48, 17F

04/23 23:48, , 18F
只是用現實法庭上觀點好心回答,那個強者只是個國考生
04/23 23:48, 18F

04/23 23:49, , 19F
那裡搞到不少好心的律師都不去回答問題了
04/23 23:49, 19F

04/23 23:49, , 20F
網路世界有鍵盤,唬爛的更誇張,反正萬用GOOGLE
04/23 23:49, 20F

04/24 00:06, , 21F
樓上的說法跟某些網友說的"反服貿反到大家都挺服冒了"好像
04/24 00:06, 21F

04/24 23:25, , 22F
歐洲車板那個鍵盤超跑比較扯
04/24 23:25, 22F
文章代碼(AID): #1JLwWiy8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LwWiy8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