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什麼時後網路變成了照妖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odid520 (禮貌一郎)時間12年前 (2014/04/23 22:40),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對. 太多了. 所以要學著分辨. 尤其是某些職業. 像以前我常常載腳受傷的親人去醫院復健 / 每天早上. 那醫院門口有個保全. 每次看到我來就跑來講話. 東問問西問問可能看到我騎摩托車,又穿的很普通. 就開始吹噓他自己什麼 主管很需要他把他到處調(很討厭他吧XD). 我說現在工作機會不好找呀!! 有
(還有485個字)

推噓3(3推 0噓 19→)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467455 (我愛主播)時間12年前 (2014/04/23 19:4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在各版看 無論是抱怨自己. 嫌自己賺太少 30歲沒啥存款 或者是嫌自己是老處男的. 嫌自己30歲 庸庸碌碌 薪水不高 在台北吃個雞腿飯80 都認為很捨不得的. 或者是2X歲 在BG版怨嘆 自己連女友都交不到. 感覺在網路上 反而還比較貼切社會. 而小弟在近幾年的生活 發現 原來現實生活 自大吹噓的
(還有2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