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beetalk沒人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Friendzone)時間12年前 (2014/04/21 22:56),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jp956956 (飄泊的人)》之銘言: : 各位大大大家好 小弟前幾天無聊抓了逼偷客 : 想說看看正妹 還是跟人聊天 : 結果幾天過去了 完全沒有人理我 : 感覺比慾賤 微性還難用 都找不到人聊天 : 小弟覺得難過 請問各位大大 : 要如何在上面找到人聊天呢? : 照片 資料 要怎麼開話題比較好?? : 謝謝大大 首先要放照片 沒有放照片 你不會出現在人家的喜翻名單裡 這程式預設 喜翻界面找的對像對跟你的性別相反 所以你性別設男生你去按喜翻男生按半天也沒人會鳥你 我的情況 只有用照片和名字 其他什麼詳細資料全都沒填 然後把喜翻界面開起來 全都往右滑 滑累了就狂按愛心 手機沒事就開起來滑 沒多久好友就爆滿 聊都聊不完 不過我都沒理她們 就當作看正妹用 另外距離有些不太準 同學就在我旁邊有時候還跳到50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187.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092194.A.E1E.html

04/21 22:58, , 1F
小弟有放照片 可能不夠帥 只好刪除了...
04/21 22:58, 1F

04/21 23:52, , 2F
我也都看妹
04/21 23:52, 2F
文章代碼(AID): #1JLJ6YuU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LJ6YuU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