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beetalk沒人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飄泊的人)時間12年前 (2014/04/21 11:27), 編輯推噓10(1227)
留言21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各位大大大家好 小弟前幾天無聊抓了逼偷客 想說看看正妹 還是跟人聊天 結果幾天過去了 完全沒有人理我 感覺比慾賤 微性還難用 都找不到人聊天 小弟覺得難過 請問各位大大 要如何在上面找到人聊天呢? 照片 資料 要怎麼開話題比較好?? 謝謝大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87.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050856.A.9D3.html

04/21 11:28, , 1F
放女生照片
04/21 11:28, 1F

04/21 11:39, , 2F
放外國人照片
04/21 11:39, 2F

04/21 11:46, , 3F
放歪國人A&F模特兒的照片
04/21 11:46, 3F

04/21 11:47, , 4F
動態就用英文寫來台灣工作好無聊也從不去夜店
04/21 11:47, 4F

04/21 11:55, , 5F
都跟你說是屄透可了
04/21 11:55, 5F

04/21 12:01, , 6F
一二樓的方法都很不錯
04/21 12:01, 6F

04/21 12:08, , 7F
放正妹照片
04/21 12:08, 7F

04/21 12:16, , 8F
放外國正妹照片
04/21 12:16, 8F

04/21 12:57, , 9F
把性別改成女的
04/21 12:57, 9F

04/21 13:13, , 10F
我覺得這東西有一半以上是假賬號
04/21 13:13, 10F

04/21 14:56, , 11F
我也覺得很多假賬號
04/21 14:56, 11F

04/21 15:06, , 12F
都弟弟,不好玩
04/21 15:06, 12F

04/21 16:46, , 13F
有人理我啊
04/21 16:46, 13F

04/21 19:46, , 14F
先照鏡子
04/21 19:46, 14F

04/21 20:44, , 15F
我剛才也裝了,男生年紀都好小啊一堆國高中生是要怎麼聊Orz
04/21 20:44, 15F

04/21 20:46, , 16F
小一輪以上的我實在辦不到Orz
04/21 20:46, 16F

04/21 22:47, , 17F
你沒放照片人家看不到你 不能按喜歡 樓上來啊 我很能聊
04/21 22:47, 17F

04/22 11:58, , 18F
樓上我也很能聊,但是你搞不好也小我一輪以上Orz
04/22 11:58, 18F

04/22 14:59, , 19F
我也這麼覺得 我八年級中段 來試試看啊
04/22 14:59, 19F

04/22 19:32, , 20F
我不會加好友,我的ID是ChrisWen,想加我的朋友直接加喔:)
04/22 19:32, 20F

04/22 21:06, , 21F
我發的文 居然是別人互加好友(椅稻・`)
04/22 21:06, 21F
文章代碼(AID): #1JL90edJ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L90ed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