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beetalk沒人理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NTUMENash)時間12年前 (2014/04/21 18: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看完你這一篇文章 小弟我立馬辦了一個帳號 設女生 大頭照放了一個金髮外國正妹 稍微修圖一下避免被拆穿 大約是十二點吧 短短的三個小時 密我的人超過十個 互相喜歡的更是點都點不完 我只要一直說 嗯嗯 啊啊 好優 然後發無腦的圖像 完全不用擔心話題接不下去 後來實在是太煩了 所以就把帳號刪了 網路聊天 就是這麼一回事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C6602. -- 先知 「總統候選人最大的特徵是從小乖,那完蛋了!」 「他是小孬孬,一輩子可能不知道何謂GUTS、男子氣概魄力!」 「馬英九沒什麼好講,他就是會演戲而已啦。」 「他在面對中共的時候,很容易膝蓋就軟掉,就要下跪。」 ▄▄▄◤/◣ ◢\◥榮神 「我有一些德國朋友非常好奇,為什麼台灣的女生 有些人很喜歡馬英九,就德國女人的觀點來看,馬英九很娘啊!不太像男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077123.A.DED.html

04/21 20:17, , 1F
以下開放苦主認親
04/21 20:17, 1F
文章代碼(AID): #1JLFR3tj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LFR3tj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