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現在年輕人應該永遠買不到房子 已回收
5層透天雙車位 1180W
這如果是桃園以北 台北以南的價位
拜託私信跟小弟講一下在那 我也找了好久(我想跟大大當鄰居><)
實在找不到
目前看到最便宜的也要1600W
我覺得房子再多 也比不上台北市一間中古電梯公寓
除非變成兇宅
不然真的是世代世襲溫拿(相對來比)
戶籍遷到台北市真的還滿爽的
其他地方真的是要看政府或個人造化
400W在桃園偏一點的找中古公寓是有可能的
還不至於買不起
台北跟雙北的年輕人就真的....好像不靠爸真的不行
※ 引述《superyou (鼎鮮集團 CEO)》之銘言:
: 最近也快近中年了 房子也買了
: 上周剛買一棟雙車庫的5層透天 地點算偏僻 也要1180W
: 在跟以前好友喝酒聊天講說 依現在薪資越來越低
: 假設一個年輕人23歲役畢 一年有辦法存30W
: 十年也才300W算有理財好了 變成400W 一買個新成屋 算大樓就好
: 可能也買不起吧 難道都要靠父母有留的錢或者是屋子
: 年輕人才有房子住嗎? 更別說結婚生子的花費
: 如果一個年輕人要完全靠自己 應該不可能吧
: 難道我們這些 五.六年級生 真的既得利益者 剛好處於台灣黃金時期
: 所以沒這些煩惱嗎?
: 哀 到底是我們競爭力不好害了現在的年輕人 還是全球不景氣呀
: 我畢業工作那時候是大家都買得起房子 開始擔心自己小孩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90.1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8054582.A.2D5.html
推
04/21 13:15, , 1F
04/21 13:15, 1F
推
04/21 13:44, , 2F
04/21 13:44, 2F
啊 沒注意到
大大以你的財力真的可以考慮買間台北租人
自住 租人 入籍都好用
推
04/21 14:39, , 3F
04/21 14:39, 3F
若5棟房子 等於是有閒錢的人
有閒錢的人還是會看台北的
推
04/21 16:05, , 4F
04/21 16:05, 4F
→
04/21 16:10, , 5F
04/21 16:10, 5F
我重點不是買房租人
而是要在台北置產
台北房價租金比現在是世界第一 連擦鞋童都知道
問題是你看看那些金字頂的人 還是會想辦法至少有一間放台北
※ 編輯: fightword (114.32.190.119), 04/21/2014 16:27:4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5
-3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