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太聰明的女生 or 比你聰明的女生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Mvp256)時間12年前 (2014/04/19 04:39),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我覺得聰明有很多種面向,你說的這種應該是屬於理解力/邏輯很好的。 只是,為什麼比你聰明就一定要辯贏你呢? 為什麼不能是很聰明所以很會察顏觀色,很善解人意很體貼? 前者那種不管聰不聰明,相處起來都很有壓力吧... 本魯的前女友是112管院,學測社會組72級分推甄台大五系全上, 不知道這樣夠不夠聰明? 但我們也很少吵架想要辯倒對方,因為很多問題根本就不是是非對錯, 而是價值觀上的差異,兩邊都能講出一個道理來的,要吵是吵不完的。 即便是男生之間相處也不是都在辯論,所以這真的不是很重要。 認識的聰明的女生也不是就只有這個,會不會盛氣凌人還是看個性。 不過我想重點還是男生自己在不在乎吧,是否自卑感作祟。 像很多男生怕女生比自己高、學歷比自己好或是賺的錢比較多。 我是覺得不需要這樣啦,何必給自己這麼多限制?現在已經夠難找到合適的另一半了。 至少如果這樣的女生願意跟你在一起,絕對不會是看上你的錢對吧,如果你又不帥的話, 那是真愛的機率就很大啦~ 如果你的目標是找到一個合適的終身伴侶,聰明一點當然比較好,就算不考慮優生學, 你總希望對方一點就通,而不是講得婉轉聽不懂,太直接又很容易傷到人,這樣很痛苦。 雖然說智慧跟智商不是成正比,但至少是正相關,而且應該是中高度正相關, 因為智慧,往往是對世事的頓悟累積而成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總覺得女生不管多聰明多精明幹練,好像都還是會有迷糊的小地方。 至於這是什麼道理小弟就真的不懂了,目前還沒有頓悟XD ※ 引述《Jasonbon (秋風掃落葉)》之銘言: : 如果一個女生很聰明 : 甚至凌駕於你 : 你說的話 : 她都能很有邏輯的辯贏你 : 你們會跟這種女生交往嗎? : 會覺得很有壓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37.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853598.A.4D6.html

04/20 14:01, , 1F
我只有一個問題,你魯在哪裡?
04/20 14:01, 1F

02/19 02:19, , 2F
不管是男生女生 只要你哪裡比我厲害我就會直接說阿
02/19 02:19, 2F

02/19 02:21, , 3F
這有什麼嗎?你好白 你好帥 你好呆(你好可愛)你好善良
02/19 02:21, 3F

02/19 02:21, , 4F
你人好好 你好貼心 這樣不就比不完了 人有很多特質耶
02/19 02:21, 4F

02/19 02:22, , 5F
交往還是看喜不喜歡阿 厲害那邊幫不厲害那邊就好或互相
02/19 02:22, 5F

02/19 02:23, , 6F
你好有耐心 你.....都不行的話要跟什麼東西交往?
02/19 02:23, 6F
文章代碼(AID): #1JKOsUJM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KOsUJM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