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介紹不是自己菜的女生,會想認識嗎?已回收
※ 引述《Noobungas (蠢九龜兒子)》之銘言:
: 剛剛有朋友說要介紹女生,看了照片後就打了退堂鼓了。
: 醜不醜每個人看法不同,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型。
: 雖然有人說多交朋友,也許能從她那邊認識更多的女生。
: 大家實際上會這樣做嗎?還是真的外表有一定水準才想約?
: 話說女人一眼就能看出這男的能不能交往,男人也一眼能看出這女的想不想X..
林北就是這種會被打槍的醜陋魯蛇王啦 看這種文就很想打
講難聽點 這種人叫XO衝腦
論外貿協會也不為過
一個若以這種方式去認識一個人 品德可見得
當然 若像王子約會那些公主那就算了 套句台詞 人家是女生耶
掂掂你自己份量 你能說自己是帥哥+很有$$$+才華嗎? 本蛇王都不敢講了
多認識一人不是壞事 若被他知道你打槍他 可能會記恨一輩子 相信我
認識多聊也能知道不同領域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她的交友圈 形形色色 很精彩
並不一定只為了要 男/女朋友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16.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653367.A.D3C.html
→
04/16 22:16, , 1F
04/16 22:16, 1F
推
04/16 22:23, , 2F
04/16 22:23, 2F
→
04/16 22:23, , 3F
04/16 22:23, 3F
→
04/16 22:29, , 4F
04/16 22:29, 4F
→
04/17 13:18, , 5F
04/17 13:18,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0
1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