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介紹不是自己菜的女生,會想認識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樹林小祖媽)時間12年前 (2014/04/16 21:02),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oobungas (蠢九龜兒子)》之銘言: : 剛剛有朋友說要介紹女生,看了照片後就打了退堂鼓了。 : 醜不醜每個人看法不同,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型。 : 雖然有人說多交朋友,也許能從她那邊認識更多的女生。 : 大家實際上會這樣做嗎?還是真的外表有一定水準才想約? : 話說女人一眼就能看出這男的能不能交往,男人也一眼能看出這女的想不想X.. 林北就是這種會被打槍的醜陋魯蛇王啦 看這種文就很想打 講難聽點 這種人叫XO衝腦 論外貿協會也不為過 一個若以這種方式去認識一個人 品德可見得 當然 若像王子約會那些公主那就算了 套句台詞 人家是女生耶 掂掂你自己份量 你能說自己是帥哥+很有$$$+才華嗎? 本蛇王都不敢講了 多認識一人不是壞事 若被他知道你打槍他 可能會記恨一輩子 相信我 認識多聊也能知道不同領域的事情 更重要的是她的交友圈 形形色色 很精彩 並不一定只為了要 男/女朋友 共勉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16.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653367.A.D3C.html

04/16 22:16, , 1F
真衝腦醜妹也吃得下,還不到這種地步 :)
04/16 22:16, 1F

04/16 22:23, , 2F
人家是女生耶~~~~
04/16 22:23, 2F

04/16 22:23, , 3F
聽到都想吐....
04/16 22:23, 3F

04/16 22:29, , 4F
沒說一定要80~90分,只要60就通過低標囉 :)
04/16 22:29, 4F

04/17 13:18, , 5F
講是這樣講 遇到一個沒fu的我還真沒動力喇賽
04/17 13:18, 5F
文章代碼(AID): #1JJdztqy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Jdztqy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