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介紹不是自己菜的女生,會想認識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蠢九龜兒子)時間12年前 (2014/04/16 20:44), 12年前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有朋友說要介紹女生,看了照片後就打了退堂鼓了。 醜不醜每個人看法不同,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型。 雖然有人說多交朋友,也許能從她那邊認識更多的女生。 大家實際上會這樣做嗎?還是真的外表有一定水準才想約? 話說女人一眼就能看出這男的能不能交往,男人也一眼能看出這女的想不想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52.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652282.A.885.html ※ 編輯: Noobungas (60.251.52.190), 04/16/2014 20:44:57

04/16 20:48, , 1F
認識她,然後叫她介紹條件好的
04/16 20:48, 1F

04/16 20:52, , 2F
推1F
04/16 20:52, 2F

04/16 20:54, , 3F
想認識你也不會發文了,其實你早有答案
04/16 20:54, 3F

04/16 20:56, , 4F
1F正解
04/16 20:56, 4F

04/16 21:07, , 5F
1F這種做法跟女生養工具人有啥不同..
04/16 21:07, 5F

04/16 21:08, , 6F
其實年輕女生不置可否的態度 就是男生想媒介認識更正的女生
04/16 21:08, 6F

04/16 21:08, , 7F
兩者精神差不多
04/16 21:08, 7F

04/16 22:15, , 8F
雖然早有答案,也可以改變啊 :)
04/16 22:15, 8F

04/16 22:57, , 9F
多認識幾個人很好啊 不是認識就要交往
04/16 22:57, 9F

04/17 08:06, , 10F
多認識人好啊 幹嘛只想認識能X的
04/17 08:06, 10F

04/18 08:18, , 11F
人脈是一點一點累積的!
04/18 08:18, 11F

04/20 16:05, , 12F
那你會介紹男生給她嗎? 不喜歡不要浪費別人的時間。
04/20 16:05, 12F
文章代碼(AID): #1JJdiwY5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JdiwY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