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介紹不是自己菜的女生,會想認識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LeKon (樹林小祖媽)時間12年前 (2014/04/16 21:0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林北就是這種會被打槍的醜陋魯蛇王啦 看這種文就很想打. 講難聽點 這種人叫XO衝腦. 論外貿協會也不為過. 一個若以這種方式去認識一個人 品德可見得. 當然 若像王子約會那些公主那就算了 套句台詞 人家是女生耶. 掂掂你自己份量 你能說自己是帥哥+很有$$$+才華嗎? 本蛇王都不敢講了. 多認識一人
(還有4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oobungas (蠢九龜兒子)時間12年前 (2014/04/16 20:44),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剛剛有朋友說要介紹女生,看了照片後就打了退堂鼓了。. 醜不醜每個人看法不同,只能說不是我喜歡的型。. 雖然有人說多交朋友,也許能從她那邊認識更多的女生。. 大家實際上會這樣做嗎?還是真的外表有一定水準才想約?. 話說女人一眼就能看出這男的能不能交往,男人也一眼能看出這女的想不想X... --.
(還有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