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對女生大方是交女友的必要條件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喵東喵西)時間12年前 (2014/04/15 21:48),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我可以在聯誼的時候直接說 我是(婚前)AA制的男生嗎?? : 這樣會不會給女生很差的印象?? : 還是說 大家覺得AB制比較好?? :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 已經不只一位長輩曾經警告過魯叔 : : 在認識女生 跟女生交往時 花錢要大方 不能太摳 : : 由於魯叔生性節儉 也不知道所謂不能太摳的分寸 該怎麼拿捏 : : 能否請有經驗的大大 分享一下 大家跟女友約會時 都怎麼花費?? : : 一個月多少的花費是可以接受??(約會次數跟總消費金額) : : 還有判斷公主病的標準在哪裡?? : : 謝謝大家~ 覺得有點誇張…來回個廢文 我跟我姊姊住的時候,平常假日或下班會買吃的給她, 她想喝什麼或買什麼,我也會出門跑腿買一下 有時候會騎去買些覺得很好吃的東西給她,跟她一邊看深夜食堂一邊吃 整個很開心,而且也才幾百元而已,有時候訂個外送, 姊姊吃得很開心我也會開心 對前男友也是這樣,學著煮菜做給對方吃,他覺得好吃我會很開心 雖然最後沒在一起 可是我覺得付出有付出的快樂 要是一直計較花多少錢那會整個很痛苦吧 我覺得大概是你沒遇到喜歡的對象 因為是不喜歡的對象,所以不想花錢在對方身上 最近跟幾個剛認識的鄉民出門, 我也會自己出,因為又沒欠別人 我相信會自己出錢的女生很多 如果你約的都是要你出錢的,就不要約,或是約團體的 團體的應該都會各出各的 然後看電影很花錢是真的,我也不喜歡看QQ, 可是大家都愛約看電影 我都會說我不愛看電影 就找一些省錢路線,做一些功課吧 -- 星球 (*> ω <*) http://catsheu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5.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569722.A.186.html

04/15 21:57, , 1F
安安 可以跟你認識一下嗎?
04/15 21:57, 1F

04/16 03:33, , 2F
不會啦.用信用卡,有的可以買一送一.或是可以找2輪的,很便宜
04/16 03:33, 2F

04/16 03:35, , 3F
單看電影其實互動性不高. 電影+聚餐會比較好.
04/16 03:35, 3F

04/18 18:32, , 4F
我懂原po的感覺 ...
04/18 18:32, 4F
文章代碼(AID): #1JJJYw66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JJYw66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