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對女生大方是交女友的必要條件嗎??已回收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我可以在聯誼的時候直接說 我是(婚前)AA制的男生嗎??
: 這樣會不會給女生很差的印象??
: 還是說 大家覺得AB制比較好??
: ※ 引述《cigxm (力量的來源)》之銘言:
: : 已經不只一位長輩曾經警告過魯叔
: : 在認識女生 跟女生交往時 花錢要大方 不能太摳
: : 由於魯叔生性節儉 也不知道所謂不能太摳的分寸 該怎麼拿捏
: : 能否請有經驗的大大 分享一下 大家跟女友約會時 都怎麼花費??
: : 一個月多少的花費是可以接受??(約會次數跟總消費金額)
: : 還有判斷公主病的標準在哪裡??
: : 謝謝大家~
覺得有點誇張…來回個廢文
我跟我姊姊住的時候,平常假日或下班會買吃的給她,
她想喝什麼或買什麼,我也會出門跑腿買一下
有時候會騎去買些覺得很好吃的東西給她,跟她一邊看深夜食堂一邊吃
整個很開心,而且也才幾百元而已,有時候訂個外送,
姊姊吃得很開心我也會開心
對前男友也是這樣,學著煮菜做給對方吃,他覺得好吃我會很開心
雖然最後沒在一起
可是我覺得付出有付出的快樂
要是一直計較花多少錢那會整個很痛苦吧
我覺得大概是你沒遇到喜歡的對象
因為是不喜歡的對象,所以不想花錢在對方身上
最近跟幾個剛認識的鄉民出門,
我也會自己出,因為又沒欠別人
我相信會自己出錢的女生很多
如果你約的都是要你出錢的,就不要約,或是約團體的
團體的應該都會各出各的
然後看電影很花錢是真的,我也不喜歡看QQ,
可是大家都愛約看電影
我都會說我不愛看電影
就找一些省錢路線,做一些功課吧
--
喵:的出包星球 (*> ω <*)
http://catsheue.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95.1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569722.A.186.html
推
04/15 21:57, , 1F
04/15 21:57, 1F
推
04/16 03:33, , 2F
04/16 03:33, 2F
→
04/16 03:35, , 3F
04/16 03:35, 3F
推
04/18 18:32, , 4F
04/18 18:32,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5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