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是甚麼時候意識到要被賣掉的?已回收
※ 引述《gp99000 (gp99000)》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JILboIJ ]
: 作者: gp99000 (gp99000) 看板: WomenTalk
: 標題: Fw: [閒聊] 大家是甚麼時候意識到要被賣掉的?
: 時間: Sat Apr 12 23:19:13 2014
: ※ [本文轉錄自 FuMouDiscuss 看板 #1JI3xjif ]
: 作者: gp99000 (gp99000) 看板: FuMouDiscuss
: 標題: [閒聊] 大家是甚麼時候意識到要被賣掉的?
: 時間: Sat Apr 12 03:13:45 2014
: 我依稀記得
: 剛開始學運的時候 我還不懂他們在吵甚麼
: 但是我支持自由奔放的世界
: 後來開始關注服貿內容 對照馬窘態度 狗屁不通的國際信用跟一字不改
: 我在想這些人腦袋是那裡浸水了嗎?
: 讓我真的覺悟到的是 江*提出了兩國論 我才知道 他們真的打算簽甚麼回來
: 原來如此 他們的腦袋並沒有壞 是心壞了
: 大家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理解到的?
大概去年吧,才大二
遇到一個社運份子
但不是修社會科的
那時反媒體壟斷正在進行
跟他討論有關為何要理會這些社會議題
結果下學期立刻事件連環爆發,,,
漁船,軍人,一直到今年服貿
那時候就可以清楚感受政府單位根本不是人民公僕
反而從喪權,,,,,,到現在辱國條約
能說啥,反正絕對無法支持這種外來政權
可惜部分親戚應該死忠支持賣台
反正現在要連未來都出賣
我想不透讀書為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5.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396150.A.04A.html
→
04/13 21:48, , 1F
04/13 21:48, 1F
→
04/13 21:50, , 2F
04/13 21:50, 2F
推
04/13 21:52, , 3F
04/13 21:52,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