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是甚麼時候意識到要被賣掉的?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frank hea)時間12年前 (2014/04/13 21: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p99000 (gp99000)》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JILboIJ ] : 作者: gp99000 (gp99000) 看板: WomenTalk : 標題: Fw: [閒聊] 大家是甚麼時候意識到要被賣掉的? : 時間: Sat Apr 12 23:19:13 2014 : ※ [本文轉錄自 FuMouDiscuss 看板 #1JI3xjif ] : 作者: gp99000 (gp99000) 看板: FuMouDiscuss : 標題: [閒聊] 大家是甚麼時候意識到要被賣掉的? : 時間: Sat Apr 12 03:13:45 2014 : 我依稀記得 : 剛開始學運的時候 我還不懂他們在吵甚麼 : 但是我支持自由奔放的世界 : 後來開始關注服貿內容 對照馬窘態度 狗屁不通的國際信用跟一字不改 : 我在想這些人腦袋是那裡浸水了嗎? : 讓我真的覺悟到的是 江*提出了兩國論 我才知道 他們真的打算簽甚麼回來 : 原來如此 他們的腦袋並沒有壞 是心壞了 : 大家是從甚麼時候開始理解到的? 大概去年吧,才大二 遇到一個社運份子 但不是修社會科的 那時反媒體壟斷正在進行 跟他討論有關為何要理會這些社會議題 結果下學期立刻事件連環爆發,,, 漁船,軍人,一直到今年服貿 那時候就可以清楚感受政府單位根本不是人民公僕 反而從喪權,,,,,,到現在辱國條約 能說啥,反正絕對無法支持這種外來政權 可惜部分親戚應該死忠支持賣台 反正現在要連未來都出賣 我想不透讀書為何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5.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396150.A.04A.html

04/13 21:48, , 1F
讀高一點找到好的工作,讓父母可以在同事和親戚炫耀呀
04/13 21:48, 1F

04/13 21:50, , 2F
是非對錯,對他們一點都不重要
04/13 21:50, 2F

04/13 21:52, , 3F
樓上是否讀合太醬料 若否,怎麼不讀高一點呢
04/13 21:52, 3F
文章代碼(AID): #1JIfAs1A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IfAs1A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