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enTalk ]
討論串[閒聊] 大家是甚麼時候意識到要被賣掉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概去年吧,才大二. 遇到一個社運份子. 但不是修社會科的. 那時反媒體壟斷正在進行. 跟他討論有關為何要理會這些社會議題. 結果下學期立刻事件連環爆發,,,. 漁船,軍人,一直到今年服貿. 那時候就可以清楚感受政府單位根本不是人民公僕. 反而從喪權,,,,,,到現在辱國條約. 能說啥,反正絕對無法
(還有31個字)
內容預覽: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JILboIJ ]. 作者: gp99000 (gp99000)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Fw: [閒聊] 大家是甚麼時候意識到要被賣掉的?. 時間: Sat Apr 12 23:19:13 2014. ※ [本文轉錄自 FuMouDis
(還有46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