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好深的無力感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423731257跪求毒龍 龍使)時間12年前 (2014/04/13 10: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覺得這世界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啦 往別的地方想 妳還有老婆女兒 薪水也贏很多人了 其實已經比很多人過的好了 作的到的 羨慕才有用 因為可以當動力 作不到的 其實也不需要羨慕 因為就是作不到嘛 聽聽看看 也就夠了 orz ※ 引述《leoyuan (糜爛生活該結束了)》之銘言: : 以前總是會很不爭氣的想,反正我是獨子以後也不用買房子,直接住在家裡就好 : 雖然不是特別新的好宅,不過遲早我也會有台北市的小屋 : 最近媽媽臥病在床、對我很好的親人婚姻亮起紅燈、女兒嗷嗷待哺、太太很辛苦專職在 : 照顧婆婆跟女兒 : 突然驚覺自己什麼都做不到,不曉得該怎麼樣幫助親人 : 很希望自己能有能力隨隨便便就拿出幾百萬幫助親人買棟小屋,讓他們安頓下來 : 感覺一樣是二十七歲,世界上就是有很優秀嚇死人的強者,很多方面都勝過自己 : 年紀輕輕就能夠靠自己置產、年紀輕輕就能在事業上有所突破。 : 按照現在個人的收入,扣掉必要花費後一年能存七十到八十萬就算很了不起了 : 對照現在令人麻木的房價,我還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買得起自己的一棟小屋 : 好希望自己能有所突破,也曾經想過創業,可是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也不敢嘗試 : 犧牲了很多東西遠赴外地工作,最後也沒有特別突出的收入或什麼願景。 : 好無力,哎。 : 坦白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些什麼,只是現在真的有很沮喪的心情。 : 好想家也恨自己沒能力回台隨侍在母親與老婆、女兒身邊。 --

01/27 18:39,
白亞快展現第一名的實力吧
01/27 18:39

01/27 18:49,
快變大劍模式吧
01/27 18:49

01/27 18:50,
白亞竟然跑去洗澡換衣服了!!
01/27 18:50

01/27 20:42,
喔喔,白婭出來啦!!
01/27 20:42

01/28 02:00,
颯爽登場!!! ( ☆~> ω‧)> 白亞!!!!!!!!
01/28 02: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05.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7356744.A.7F5.html
文章代碼(AID): #1JIVZ8Vr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IVZ8Vr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