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到底服貿 好 還是不好已回收
◆ From: 77.2.134.106
→
03/20 15:10,
03/20 15:10
推
03/20 15:13,
03/20 15:13
→
03/20 15:14,
03/20 15:14
→
03/20 15:14,
03/20 15:14
→
03/20 15:19,
03/20 15:19
請看中時只報中國的好,熊貓棒。
當聯合,蘋果和自由在拿立法院被佔領這件大事,當頭條的時候。
他們在報馬航不知道多久的爛新聞。
另外,這個事件的嚴重和國際關切程度,可是很高的。
歐洲各大報都有報導,德國的frankfurt和die zeit 更是持續追蹤中。
到底是台灣人太無知還是已經跟行屍走肉一樣了?
→
03/20 15:20,
03/20 15:20
→
03/20 15:20,
03/20 15:20
日本算亞系嗎?請問他們也狂鑽洞嗎?
→
03/20 15:31,
03/20 15:31
→
03/20 15:31,
03/20 15:31
→
03/20 17:35,
03/20 17:35
→
03/20 17:36,
03/20 17:36
先搞清楚市場生態吧,台灣的市場是不會容許四川遠百那種說被搶就被搶的事件的。
但是中國就可能發生,聽太多台灣錢進中國,結果掉進黑洞,根本出不來的故事了。
成功的有很多嗎?死的還比較多吧。
更別說早收的清單ecfa簽完後,x!經濟和薪水有變好嗎?
x !裝孝耶!
最後補上笑話一則:
某天上數學課,老師問大雄說,你有三十塊,胖虎有七十塊。胖虎把七十塊給了你。
你有幾塊錢?大雄回答說:零元。老師說:你不懂算數!大雄回:你不懂胖虎。
你以為中國為什麼要跟你玩算數?朕要的,你不能不給,朕不給的,你不能要。
--
他們的話在黃昏裡忽前忽後地漂流著, 沒有一點意義,
而有意義的東西卻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 而且你也不能談的
摘自雷馬克的生死存亡的年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7.2.134.106
※ 編輯: BearSheep 來自: 77.2.134.106 (03/21 04:45)
→
03/21 09:18, , 1F
03/21 09:18, 1F
→
03/21 09:30, , 2F
03/21 09:30, 2F
→
03/21 09:30, , 3F
03/21 09:30, 3F
推
03/21 10:07, , 4F
03/21 10:07, 4F
噓
03/21 10:40, , 5F
03/21 10:40, 5F
→
03/21 10:40, , 6F
03/21 10:40, 6F
推
03/21 11:18, , 7F
03/21 11:18, 7F
→
03/21 11:19, , 8F
03/21 11:19,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