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到底服貿 好 還是不好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touya)時間12年前 (2014/03/21 00:54), 編輯推噓0(118)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29 (看更多)
對於服貿到底是利多還是弊多,未來的事情真的很難說 不過就歷史的資料來看,一個海島國家一定要跟海外國家做貿易上的交流 才會有進步,另外全世界都在看台灣學生佔領立法院的新聞事件, 只有一個國家在幸災樂禍,是的就是韓國,原因是如果台灣跟韓國太多產業類似, 如果沒有通過服貿,韓國就沒有競爭對手了,到時候受到傷害還是台灣, 至於學生強調的是黑箱作業,我是這樣想的啦~如果2間公司要合作,在談判前應該不會 把全部的條件跟對方說吧? 有錯請指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31.15

03/21 01:04, , 1F
...你想太多了 韓國早就沒把台灣放在眼裡
03/21 01:04, 1F

03/21 01:07, , 2F
我記得台灣有去訪問 他們是說 台灣應該是跟xxx比吧?
03/21 01:07, 2F

03/21 01:07, , 3F
大概就是未開發國家之類的 忘記了
03/21 01:07, 3F

03/21 01:07, , 4F
光三星早就把台灣壓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你真的想太多
03/21 01:07, 4F

03/21 01:09, , 5F
產業就算類似 規模差太多了。你覺得日本會幸災樂禍嗎?
03/21 01:09, 5F

03/21 01:10, , 6F
他們也有汽車產業 台灣也有裕隆阿
03/21 01:10, 6F

03/21 01:10, , 7F
不要做夢還在什麼亞洲四小龍 跟是韓國競爭對手
03/21 01:10, 7F

03/21 01:11, , 8F
會幸災樂禍應該是緬甸印尼泰國...說不定泰國都不屑= =
03/21 01:11, 8F

03/21 02:41, , 9F
要反黑箱 要逐條審查 要去問冥進洞為何要杯葛
03/21 02:41, 9F

03/21 14:11, , 10F
你太簡化了
03/21 14:11, 10F
文章代碼(AID): #1JAnrII5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AnrII5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