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喜餅問題
我們跟原po一樣是採西式的婚禮 ,打算婚宴時發餅,因為這樣最省事。
本來我也提出怕男方親友在意的問題,但後來想想,就如我媽跟我說的,禮俗上本來就只
有女方會有餅,女方親友紅包一般也會估到有餅的部分 。
我們的禮金基本上也是給我們自己用,但我們選擇分開收禮,就比較不會亂掉。
本來餅卡的部分也有考慮到,但後來還是覺得以紅包為主,避免有人拿別人的卡重覆拿餅
,或者紅包有到又沒拿到餅卡的狀況 。所以就還是以現場紅包為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82.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55865541.A.4F4.html
→
02/19 15:25, , 1F
02/19 15:25, 1F
→
02/19 15:26, , 2F
02/19 15:26, 2F
→
02/19 15:26, , 3F
02/19 15:26,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