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喜餅問題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心~)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5:05),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我們跟原po一樣是採西式的婚禮 ,打算婚宴時發餅,因為這樣最省事。 本來我也提出怕男方親友在意的問題,但後來想想,就如我媽跟我說的,禮俗上本來就只 有女方會有餅,女方親友紅包一般也會估到有餅的部分 。 我們的禮金基本上也是給我們自己用,但我們選擇分開收禮,就比較不會亂掉。 本來餅卡的部分也有考慮到,但後來還是覺得以紅包為主,避免有人拿別人的卡重覆拿餅 ,或者紅包有到又沒拿到餅卡的狀況 。所以就還是以現場紅包為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182.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55865541.A.4F4.html

02/19 15:25, , 1F
我遇過親友幫別人包紅包 但不幫拿餅 因為被幫的人是
02/19 15:25, 1F

02/19 15:26, , 2F
匯錢給他 2人其實住不近 那種就得另外登記 自己再補
02/19 15:26, 2F

02/19 15:26, , 3F
寄了
02/19 15:26, 3F
文章代碼(AID): #1Mnhx5Jq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Mnhx5Jq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