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餅問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 青)時間12年前 (2014/06/03 14:1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喜餅已經決定訂RT 但我媽覺得兩盒有點小,就是分量太少 希望能夠三盒 (小西餅+小雅致+鴛鴦) 喜餅有人這樣送的嗎 有沒有這樣的禁忌呢 如果沒有 就要再想怎樣包裝這三盒 RT表示三盒沒有辦法綁起來 可能要分成兩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75.1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401776059.A.9DE.html

06/03 16:28, , 1F
小西餅+大雅致? 至少比較大盒
06/03 16:28, 1F

06/04 12:13, , 2F
因為大家也很喜歡鴛鴦 XD
06/04 12:13, 2F

06/14 23:24, , 3F
我也是這樣送喔,RT的大紅袋子裝的下這三款,大受好
06/14 23:24, 3F

06/14 23:24, , 4F
評唷
06/14 23:24, 4F
文章代碼(AID): #1JZMUxdU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JZMUxdU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