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餅問題已回收
大家好,最近因為要籌備婚事才常來這個版作功課,想問ㄧ下喜餅的問題
因為我本身非常不愛吃餅,所以也沒像很多人ㄧ樣到處試吃就覺決定是喜憨兒了。
不過我目前考慮的是單層鐵盒那款跟中西雙層。其實我很喜歡那鐵盒(真的好可愛阿!)
不過又怕覺得太小,加上中式不知要選哪ㄧ種。(因為我很不愛吃,所以不會出現我愛吃的,網路上中式喜憨兒討論的也少,不過爬文前面有位大大有分享。)
不過我還是想問大家,若是收到喜餅收到單層可愛鐵盒會比較開心還是雙層(ㄧ中ㄧ西)呢?
唉呀,好煩腦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unknown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65.219
推
08/26 21:15, , 1F
08/26 21:15, 1F
推
08/26 21:16, , 2F
08/26 21:16, 2F
→
08/26 21:17, , 3F
08/26 21:17, 3F
推
08/26 21:59, , 4F
08/26 21:59, 4F
推
08/26 22:39, , 5F
08/26 22:39, 5F
推
08/28 03:15, , 6F
08/28 03:15, 6F
推
08/28 13:32, , 7F
08/28 13:32, 7F
→
08/28 13:33, , 8F
08/28 13:33,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GetMarry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