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餅問題已回收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逼)時間13年前 (2013/08/26 21:09),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8 (看更多)
大家好,最近因為要籌備婚事才常來這個版作功課,想問ㄧ下喜餅的問題 因為我本身非常不愛吃餅,所以也沒像很多人ㄧ樣到處試吃就覺決定是喜憨兒了。 不過我目前考慮的是單層鐵盒那款跟中西雙層。其實我很喜歡那鐵盒(真的好可愛阿!) 不過又怕覺得太小,加上中式不知要選哪ㄧ種。(因為我很不愛吃,所以不會出現我愛吃的,網路上中式喜憨兒討論的也少,不過爬文前面有位大大有分享。) 不過我還是想問大家,若是收到喜餅收到單層可愛鐵盒會比較開心還是雙層(ㄧ中ㄧ西)呢? 唉呀,好煩腦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unknown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165.219

08/26 21:15, , 1F
單層就好
08/26 21:15, 1F

08/26 21:16, , 2F
我最近也在看,覺得單層就好~
08/26 21:16, 2F

08/26 21:17, , 3F
順便問,有人有(收)送過有米的那組嗎?覺得如何?
08/26 21:17, 3F

08/26 21:59, , 4F
單層+1
08/26 21:59, 4F

08/26 22:39, , 5F
p果中式大餅好吃的話,喜歡一中一西
08/26 22:39, 5F

08/28 03:15, , 6F
喜憨兒中式很好吃,我推黑糖芋頭麻吉那個口味!
08/28 03:15, 6F

08/28 13:32, , 7F
我當初也是很愛那鐵盒就堅持要訂!雙層盒的大餅另買
08/28 13:32, 7F

08/28 13:33, , 8F
但要自己放進去啦XD 雙層盒送起來很大器就是了~
08/28 13:33, 8F
文章代碼(AID): #1I6rEWct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I6rEWct (GetMa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