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喜餅問題

看板GetMarry (結婚)作者 (多啦a夢)時間11年前 (2014/09/12 09:44),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最近去士林看喜餅 最終決定是禮坊的"喜嫁" 我們喜餅的數量大約是120左右 不知道大家去談喜餅時,這樣的數量有沒有跟他們凹的空間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0.242.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etMarry/M.1410486261.A.A28.html

09/12 10:37, , 1F
不管多少數量,都可以談吧!但應該先問餿水油的事情
09/12 10:37, 1F

09/12 13:04, , 2F
你想要凹什麼?
09/12 13:04, 2F

09/12 13:57, , 3F
價格吧
09/12 13:57, 3F

09/13 20:38, , 4F
折扣的數量都很明 除非真的超大量 不然就只能照著跑
09/13 20:38, 4F
文章代碼(AID): #1K4a_ree (GetMarry)
文章代碼(AID): #1K4a_ree (GetMarry)